健康>

山东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管理部环境全面升级

2022-07-01 10:51:4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40 分享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管理部环境全面升级1.jpg

为进一步提升百姓就医体验,山东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管理部开展了高质量服务提升行动。6月29日,健康管理部完成升级改造正式启用。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钟海涛,副院长冯雷,市卫生健康委保健办主任刘峥,市直机关医院副院长文亮及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启用仪式。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管理部环境全面升级2.jpg

经过一个月改造,健康管理部总院区优质服务专区正式启用,升级后的就餐室、检查室、贵宾室等环境更加舒适。与此同时,东院区优质服务专区已进入设计阶段,届时将为广大百姓提供更好的就医体验。

健康管理部设置男宾体检区、女宾体检区、特需体检区等独立体检通道与区域,极大地保护了体检者的隐私,同时提供了更加优质温馨的服务。根据不同年龄段及客户身体状况,设置了多种体检套餐,也可以根据单位和个人的需求定制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使体检者在较短时间内便能享受到快捷、全面、优质的一站式健康体检服务。升级后的检后就餐室准备了丰盛的营养早餐,让您感受到家庭般的温馨服务。

升级后的健康管理部环境更舒适、流程更优化、服务更优质。以此次启用为契机,健康管理部全体人员将持续提升服务意识及服务能力,打造“心服务,馨感受,新健康”健康管理品牌,关注服务细节,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更优质的健康体检服务。(孙明阁  胡安国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