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寒冬里的暖心之举 即墨九三慰问一线交警

2022-01-12 16:37:2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23 分享

中国商报青岛报道(何书宁 姜玉兰 记者 陈虹余)2022年1月10日,正值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青岛气温突降,为保障市民安全出行,交警们不畏严寒,恪尽职守,依然坚守岗位。

为感谢一线交警的辛勤付出,九三学社青岛市即墨区委员会组织社员来到即墨交警文化路支队,赠送了“路通万家 情系百姓”锦旗和慰问品,为坚守奋战在岗位的交警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社员们与交警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在维护交通秩序和社会平安稳定中作出的贡献。即墨交警文化路中队高修胜队长表示,九三学社社员们的慰问很暖心,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激发了交警们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今后将全力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为人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安定工作中,人民警察舍小家为大家,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社员们学习的榜样,今后我们每年的“中国人民警察节”都会开展慰问活动。” 九三学社青岛市即墨区委员会主委赵星表示。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