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精研宠物AI辅助诊断 谛宝诚高质量服务立行业口碑

2022-08-10 16:01:4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146 分享

中国商报(记者 赵熠如)在宠物医疗需求日益增长但医疗资源却相对失衡的当下,作为宠物医疗行业颇具影响力的影像设备供应商,谛宝诚推出了谛宝扁鹊AI辅助诊断系统,打破行业现存困局,深耕宠物领域的AI辅助诊断赛道。在第九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召开期间,谛宝诚互联网事业部经理李彬彬和宽腾集团服务总监肖冰对中国商报记者详解了谛宝诚的创新实践与服务之道。

精研AI辅助诊断

据介绍,针对宠物腹水诊断问题,谛宝诚研发了谛宝扁鹊AI辅助诊断系统,利用谛宝云平台大数据的优势,为AI提供海量高质量影像判读数据,能够训练出高精度的腹水识别算法。此外,谛宝扁鹊DR影像还能以图搜图,通过人工智能算法,为医生提供更精准的影像搜索服务,并提供诊断参考。

李彬彬表示,宠物医疗AI产品的门槛是相对较高的,其难点主要在于辅助诊断模型的研发,包括数据获取和数据标注等。

“谛宝诚通过影像设备连接远程医疗平台,提供判断业务,并开展宠物医疗行业的专业赛事——金像奖进行评比,积累了大量的影像图片和病例报告。谛宝诚的影像库中有近2000万张影像图片,解决了数据积累的问题;同时也在自研数据标注平台,以解决标注效率低下的问题。”李彬彬表示。

“国内宠物医疗行业处于朝阳赛道,而宠物医疗领域的AI辅助诊断能够大大缓解宠物医生资源不足、人才匮乏的问题,提高医生的诊疗效率和诊疗能力,并且相对人医的AI辅助诊断,宠物医疗的AI更容易进入核心临床诊疗过程,向术中、术后及宠主端发展,可发挥空间潜力巨大。”李彬彬说。

GetAttachment (11).jpg

谛宝诚互联网事业部经理李彬彬

立服务质量口碑

谛宝诚成立于2018年,隶属于宽腾集团控股公司。在精研设备技术的同时,谛宝诚也在用实际行动解决用户需求,树立服务口碑。

因客户担心包装箱处理不当会遭到投诉,DR工程师曾推着木箱步行三公里外找到合适的地点将包装箱处理完成;在某次安装过程中客户房间高度不够,谛宝诚为此成立专项小组,为客户量身定制DR设备,重新设计调整DR整体尺寸,以达到客户的安装要求;谛宝诚也曾为了安装设备,在屋外搭脚手架把重达五六百斤的设备抬至三米多高的二楼……

宽腾集团服务总监肖冰在接受中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谛宝诚六大核心价值观的第一条是“客户第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因为我们深知是客户成就了我们的业务发展,没有客户的选择,企业是不能持续存在和发展的,服务创造价值,所以谛宝诚对客户永远保持敬畏,对客户服务精益求精。”肖冰说。

GetAttachment (12).jpg

宽腾集团服务总监肖冰

谛宝诚始终秉持完全覆盖、高效响应、体系优先、服务跟踪、全面支持五大服务宗旨。“高质量的服务让客户的满意度非常高,客户对企业有了较高的信任度,顾客忠诚现象才会出现,良好的口碑效应得以产生,这是品牌形成的关键因素,高质量服务更是市场竞争的制胜之本,推动企业快速抢占市场。”肖冰表示。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