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原创>

陈高宏:新消费市场不断升级壮大 商业发展正呈现更多创新性

2022-08-08 10:53:2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75 分享

中国商报 8月8日上午,作为第九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中国商界领袖论坛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举行。中国商报社社长、总编辑陈高宏在论坛上致辞。

陈高宏表示,众多的不确定性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对于商业企业而言,疫情影响和消费者习惯改变等让经营的修复更加任重道远。但面对困难,我们同样可以看到,新的消费内容、消费方式、消费场景、消费渠道、消费群体正展现出勃勃生机,中国新消费市场在不断升级壮大中国商业发展正呈现更多的创新性

陈.png

中国商报社社长、总编辑陈高宏

以下是演讲实录:

各位嘉宾、工商企业家、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值此第九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开幕之际,来自全国各地工商企业的老总,行业协会、学术界的代表,聚会首都北京,莅临我们的“中国商界领袖论坛”VIP闭门会议现场。在此,我谨代表主办单位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国商报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众多的不确定性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对于商业企业而言,疫情影响和消费者习惯改变等让经营的修复更加任重道远。但面对困难,我们同样可以看到,新的消费内容、消费方式、消费场景、消费渠道、消费群体正展现出勃勃生机,中国新消费市场仍在不断升级壮大,中国商业发展正呈现更多的创新性。在新的条件下,商业不断从新事物中激发灵感,商业与跨界、融合、潮流、文化等等交织促进,经过无数次的碰撞,诞生出属于新时代的新模式、新渠道、新产品、新消费,商业创新的生态圈逐渐变得清晰。

今天上午,我们在这里举办中国商界领袖论坛,就是想通过这样一种互动交流的方式,把大家凝聚在一起,共同探讨新时代、新征程下,中国商业企业的新机遇、新思路、新变化,并以此支持和引导更多创新的碰撞,大家齐心协力,主动分担社会责任,主动承担企业责任,为创新加速!

今天下午我们将隆重举办第九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在座的各位嘉宾,都是中国工商企业的精英,中国商业发展历程的见证者、亲历者、引领者,中国商报的密切合作伙伴。在此,我也特别邀请大家莅临今天下午的第九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

最后再次谢谢大家!并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