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第十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贵阳赛区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22-08-06 14:53:2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115 分享

中国商报贵州报道(杜蓉 记者 谢忠义)8月5日,以“高质量 可持续 享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贵阳赛区比赛在贵阳林城万宜酒店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演讲比赛特等奖3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4.jpg

选手演讲中

据介绍,第十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旨在宣传展示中国企业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道路,努力践行“双碳”目标,共创、共享美好未来的品牌故事,有演讲比赛、征文比赛、微电影和短视频比赛四种形式。贵阳赛区比赛由贵州省总工会、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指导,贵州省质量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行各业78个单位报名,提交作品297个,其中演讲比赛51个、征文133篇、微电影55个,短视频58个。

5.jpg

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期间,选手们围绕比赛主题依次上台演讲,选手们慷慨激昂、意气风发,以技术创新、工匠精神、环境保护、社会责任等为主线,以感人的事迹、饱满的热情讲述了各自企业精彩的品牌故事。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选手陈威演讲的《守护粮食安全“国之大者”》、郭素云演讲的《一场世界品牌争夺战》,贵州习酒集团选手陈卜翠演讲的《陌上人如玉,君子世无双》获特等奖;贵州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选手陈永胜演讲的《中国芯,中国造》,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选手滕金芳演讲的《解密磷化味道的独家配方》、彭译潮演讲的《无水氟化氢崛起之路》等获一等奖。比赛还决出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

据悉,贵阳赛区组委会组织召开线上专家评审会,对征集到的征文、微电影和短视频线上进行评审,经专家评审,共评出征文一等奖10篇、二等奖18篇、三等奖27篇;微电影一等奖10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5个;短视频一等奖10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2个。

6.jpg

颁奖仪式

其中,瓮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选送的《“氟家族”的“真情告白”》,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选送的《找回流浪的“磷儿”》,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选送的《海风人的“侠骨丹心”》,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选送的《一双鞋的“地底之旅”》等作品获征文一等奖;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丽水市莲都区供电公司选送的《守望禾下梦》,南方电网贵州遵义供电局选送的《初心》,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贵阳供电局选送的《金牌师父》等获微电影一等奖;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选送的《绝对不可能之路见不平》,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选送的《便捷新能源 低碳新生活》,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合金化事业部选送的《华光—以创新引领未来》,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杭州市临平区供电公司选送的《一颗枇杷的梦想》等作品获短视频一等奖。(图片由贵州省质量协会提供)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