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贵州首届会展业设计师大赛正式启动

2022-08-03 10:10:0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75 分享

中国商报贵州报道(记者 谢忠义)8月1日,记者从贵州国际商会获悉,以“生态会展,智创未来” 为主题的贵州首届会展业设计师大赛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大赛以《贵州省会展服务创新发展工程专项行动方案》为指导,旨在搭建国内会展设计专业平台,进一步推动贵州会展产业发展,全面构建绿色会展生态体系,加强会展人才体系建设,探索会展设计发展的新趋势,发现和培育一批优秀设计人才,为会展创新设计注入新的活力,以文化产业带动会展经济发展。

GetAttachment.png

大赛海报(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贵州省会展服务创新发展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贵州省国际商会等11家单位共同主办,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8月10日,比赛设个人组和团体组两种方式,具有一定展厅设计专业基础、掌握平面设计、3D MAX等软件的专业人士(包括但不限于在校学生)可个人报名或2—5人组团参赛。主办方将组织专家组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及大众评委投票,确定入围设计作品并公布入围选手名单,入围选手需对作品进行现场PPT展示并讲解。

据悉,本次大赛不收取参赛选手任何费用,共设个人奖、团体奖以及优秀青年设计师奖三组奖项,大赛秉持公平、公正原则,特别邀请国内行业内知名专家、相关行业协会专家、学者等成立专业评审团,真正选出一批具有原创性的优秀设计师,所有获奖者有机会得到由主办方直接推荐相关行业协会及会员单位实战培训、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