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科技先行:电话邦科技深度赋能银行数字化转型

2022-06-24 15:45:35消费日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93 分享

数字经济时代,科技的重要性日渐突出,数字化转型与经营是银行需要钻研的重大课题。央行在2022年发布的《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22—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中要求:以加强金融数据要素应用为基础,加快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将数字元素注入金融服务全流程,将数字思维贯穿业务运营全链条,注重金融创新的科技驱动和数据赋能。

同时“规范”要求全面加强数据能力建设,在保障安全和隐私前提下推动数据有序共享与综合应用,充分激活数据要素潜能,有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健全安全高效的金融科技创新体系,搭建业务、技术、数据融合联动的一体化运营中台,建立智能化风控机制,全面激活数字化经营新动能。

7.jpg

作为发展普惠金融的“主力军”,银行推进数字化建设迫在眉睫。金融为基本,科技是武器,蓬勃发展的金融科技,正成为助推银行转型的重要“能量”。借助科技赋能,推动银行业数字化转型、探索数字化风控手段、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电话邦基于领先的人工智能、云计算、5G通信等核心技术,为银行提供适用于多场景的智能风控及分析决策产品及解决方案,覆盖反欺诈、风控信用评估及外呼风险等多个场景,为银行提供专业的技术赋能,深度参与其数字化转型,为银行的转型发展奠定基础。

电话邦智能风控技术的应用,帮助银行优化原有的风险管理模式,提升风险决策的实时性和智能化水平。尤其是对通信维度的创新应用分析,可精准识别欺诈及信用风险,帮助降低银行风控成本,提升安全等级,实现多场景风控自动化、智能化,提升个人征信的广度和精度。

未来,电话邦将继续深化金融科技,赋能银行优化原有的风险管理模式,提升风险决策的实时性和智能化水平,提升风险管理的敏锐性和前瞻性。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