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58天汽车销售总额超40亿元 深圳6·18宝安购车节成绩亮眼

2022-06-23 15:32:3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50 分享

中国商报深圳报道(龙飘飘 记者 智文学)日前,深圳“6·18”宝安购车节圆满帷幕。据统计,自第一轮汽车促消费方案生效以来,宝安58天内各汽车经销商销售总额超40亿元,每家企业平均每天销售量达到活动前的1.54倍。

今年4月,宝安区出台了第一轮汽车促消费方案,拿出1亿元补贴市民买车。根据方案,在4月25日至7月25日期间,在宝安区的汽车经销企业购买小汽车新车的个人消费者,可享受每台最低补贴0.55万元、最高补贴(含抽奖)4.66万元的优惠。方案一经公布,便在宝安汽车消费市场掀起一波热潮。6月16日,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宝安区重磅推出第二轮汽车促消费利好政策。对于通过“以旧换新”方式在宝安购车并在深圳完成注册登记的个人消费者,可获得每台车1500元至5000元不等的奖励。与此同时,该项奖励还可与国家、省、市以及宝安区第一轮汽车促消费补贴政策叠加享受。

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省、市、区多重补贴利好叠加,最高8.26万元购车补贴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参与,本次宝安区汽车促消费的各项补贴申领火爆,也加强了相关部门的合作,确保消费者以最快的速度将补贴收入袋中。

据广汽传祺松兴店市场经理范家峻介绍,该店购车节期间销量增长了2成以上。宝安大兴奔驰市场部一位负责人透露,他们购车节期间销量增长近3倍。

值得关注的是,“6·18”宝安购车节期间,宝安购车消费者不仅可享受消费利好政策,好补贴,各大经销商还配套准备了现金红包、消费礼包、代金券、实物奖品等,也为刺激消费起到了良好作用。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