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河南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乡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青春寻访”主题活动

2022-05-12 11:36:3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94 分享

为响应在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中大力营造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引导全乡广大团员、青年汇聚起坚定不移跟党走、至诚报国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5月9日,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乡积极响应上级文件精神,在“咱的驻马店”App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青春寻访”活动。

此次线上宣传主题活动,胡庙乡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广大团员、青年参与活动,通过完成寻访站点打卡、获得认证徽章、生成专属青春寻访打卡认证海报,将海报分享至干部工作群、朋友圈,加深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广大团员、青年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以更好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知史明史、爱党爱国,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并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袁建平 尹紫盈)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