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红色生产力”

2022-01-27 09:38:2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182 分享

中国商报(记者 周子荑)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优)党委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凝聚起开拓进取、踔厉前行的强大动力。

“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将全会精神融入到企业的发展中,保证前行路线方针的正确性以及方法论的先进性。”澳优董事长颜卫彬近日对中国商报记者表示。

思想在学习中升华,力量在行动中凝聚。颜卫彬结合澳优的发展实践感慨道:“每当回顾公司十几年的发展历程,我都对这个伟大的时代、伟大的党和国家无比感恩。澳优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

一次又一次的思想动员,深化了党员干部群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激发起干事创业的力量。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监事长、党委书记刘跃辉表示:“我将带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党建发展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在‘十四五’时期积极作为、奋发向上,以工匠精神、劳模精神为榜样,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全球营养 呵护成长’为宗旨,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全球最受信赖的配方奶粉和营养健康公司。”

untitled.png

澳优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图片由企业提供

在具体实践中,澳优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技术的支撑。澳优基础科研及知识产权部部长潘丽娜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进入新时代后又一集合号和动员令。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立足岗位,我将紧跟党的号召,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带领团队,以基础科研提升产品力,为新业务提供创新力。”

同样立足科研岗位的澳优研究院党支部书记、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李蕾也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深刻地体会到重大成就来之不易,澳优将始终坚持以科研驱动、品质为先。“作为企业的科技工作者,我们要发挥党员和技术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创新自信,为突破营养健康‘卡脖子’难题做好技术研究。”

作为扎根奶粉和营养健康领域的企业,供应链完善至关重要。澳优供应链分公司配送调度主管廖笑非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十分感慨,不仅从中读出了百年大党的峥嵘与自信,更找到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着力点。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坚持”二字一直贯穿在澳优发展战略中,从婴幼儿配方奶粉出发,澳优逐步将业务范围延展至全生命周期的营养呵护体系,并以稳扎稳打的步伐在营养健康领域展开新的布局。

澳优供应链分公司质量管理中心项目开发工程师詹胜群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在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过程中承担着质检和项目开发的工作职责,我意识到本职岗位工作的特殊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积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时刻把质检工作的实事求是和开拓创新作为行动准则,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秦楚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