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皇岗边检站民警开展“榕树下的党课”主题活动

2021-11-20 15:54:25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01 分享

中国商报深圳报道(黄俊生 王鸿飞 记者 智文学)11月16日,皇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七队组织民警赴深圳仙湖植物园开展“榕树下的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1.png

皇岗边检站民警开展“榕树下的党课”主题活动 (图片由皇岗边检站提供)

活动当天,民警们来到邓小平同志当年亲手种植的榕树下,通过缅怀伟人丰功伟绩,学习改革开放史,重温入党誓词,切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有民警代表表示,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捍卫者,继续发扬深圳“孺子牛、 拓荒牛 、老黄牛”精神,恪尽职守,全面筑牢口岸疫情境外输入坚固屏障,确保国门边境安全无虞,扎实推动队伍高质量发展,助力深圳“双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