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河南驻马店遂平县玉山镇召开疫情防控流调人员业务知识培训会

2021-11-20 13:59:2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00 分享

为更好地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11月17日,遂平县玉山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协同遂平县疾控中心对玉山镇各村50余名流调人员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培训会由玉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邱华南主持。

1.png

疫情防控流调人员业务知识培训会现场

遂平县疾控中心副主任祝雪珂详细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个人防护知识、现场流行病学调查技术、消毒技术等内容,系统梳理了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工作要求和要点。并以具体病例实际调查案例经验为依托,进行了培训。深入浅出、清晰明了的培训讲解,进一步增强了流调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流调队员的业务水平,为应对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提升了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更加认识到流调溯源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在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一定会严格按照流调要求、流调程序做好每一个细节,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陈婧 连鹏举)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