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

梁雅丽律师入选LEGALBAND2021中国律师“刑事合规”15强榜单

2021-11-19 15:26:3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80 分享

2021年11月4日,知名法律评级机构LEGALBAND公布了《2021年度中国律师特别推荐榜15强:刑事合规》榜单,京都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梁雅丽律师凭借卓越的业务能力、同行的高度赞誉以及突出的市场表现成功入选。

梁雅丽律师入选LEGALBAND2021中国律师“刑事合规”15强榜单

此次入选榜单的理由为:梁雅丽律师是刑事诉讼领域的知名律师,对刑事辩护、刑民交叉以及企业合规等法律事务十分擅长。其曾办理一宗涉案金额巨大且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影响的刑事案件。由于案情极为复杂且涉及不同的主题和专业领域,办案过程中,梁律师通过从定性与定量方面寻求突破,持续引导庭审向有利于客户的方向发展,不仅获得了客户方的好评,也为后续处理类似案件提供了极佳的范本。

在法庭之外,梁律师还积极参与并推进企业内部的风险防控与合规制度建设工作。她能够设身处地的为客户排忧解难,化解法律与商业风险,帮助陷入危机的公司重新步入正轨,向健康、可持续的方向发展。此外,在面对法律专业以外的技术问题时,梁律师也不断进行学习与研究,力求最大限度的提升辩护效果。为此,有客户评价道:“梁律师工作严谨,敬业精神极佳,深得我方的认可和高度赞誉。我们对梁律师的专业能力表示充分肯定,不仅邀请她继续参与企业合规建设,还在其他案件中继续进行委托。总之,梁律师是一位专业能力优秀、令人尊敬、值得长期深度合作的优秀律师。”

梁雅丽律师入选LEGALBAND2021中国律师“刑事合规”15强榜单

梁雅丽律师系京都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京都刑事辩护研究中心主任,西北政法大学刑事辩护研究院副院长、《法治日报》首批律师专家库成员。

梁雅丽律师执业二十七年,成功承办过多起重大有影响的刑事案件及民商事疑难复杂案件,并被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她尤为擅长刑事和民商事交叉领域及刑事和行政交叉领域业务,致力于研究企业风险的法律防控,并先后为多家大型企业、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及外商投资企业提供了出色的法律顾问服务。在企业风险的法律预防和控制、企业改制、资产重组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执业实践经验。《方圆律政》2014律政年度刑辩律师,《中国企业报》2017助力金融风险防范人物,《中国商报》2019年“商事法治建设年度典范人物”,《中国商报》2020年商事法治建设特别贡献奖。 (郑毅)

责任编辑:辛文

参与讨论

请登录后讨论

提交评论

最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