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原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食品行业引起热烈反响

2021-11-19 13:55:05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276 分享

中国商报(记者 周子荑)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汇聚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连日来,我国食品行业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企业纷纷表示,全会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未来企业会在新发展理念的指引下,不断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会是一场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可谓继往开来。我们深感自信和自豪,也更加坚定了一心一意跟党走的信念。”凉茶品牌加多宝方面对中国商报记者表示。

同样感到备受鼓舞的还有饮料龙头企业养元饮品, “未来养元饮品将紧抓市场经济发展带来的时代机遇,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和所处领域优势,内强技术研发、外树品牌品质名片,不断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

新晋饮料品牌元气森林方面也表示:“全会使我们看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未来公司全体共产党员都要牢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向着新征程奋勇前进。”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新发展机遇是众多食品企业学习全会精神后达成的共识。良品铺子方面表示,将把握时代赋予的机遇和使命,推进营养健康产品研发、三产融合,积极推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西凤酒方面也提到,将沿着确定的方向坚定走下去,深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促进结构优化、转型升级。

“中国经济拥有强大的基本面、巨大的内需潜力和发展空间。未来消费将呈现稳步复苏态势。以餐饮业为例,目前我国餐饮行业已进入成熟阶段,增长势头不减,综合水平和发展质量不断提升。未来,餐饮企业应加强供给能力建设、深化餐饮标准化建设、推进餐饮消费品质化发展。”餐饮龙头品牌嘉和一品董事长刘京京对中国商报记者感慨道。

作为事关子孙后代的良心产业,乳业与社会民生息息相关。众多乳企表示,未来将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做好营养健康事业,推动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

乳业龙头蒙牛表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蒙牛做好中国乳业“排头兵”、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未来蒙牛将奋力把自身打造成世界一流乳企,持续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贝因美方面也对中国商报记者表示,未来更要不忘初心、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让亿万家庭生活更美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育养未来。

奶粉行业后起之秀澳优方面也提到,全会的召开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未来澳优将紧跟党的步伐,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并融入新发展格局,不忘初心,奋力做好营养健康事业。

“乳品行业和社会、民生息息相关。新希望乳业也始终以为人民、为社会谋幸福为己任。未来公司会在‘鲜立方’战略指引下,实现企业快速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新鲜、优质的乳品,为国民健康水平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新希望乳业方面谈道。

而作为近日市场热捧的奶酪行业龙头品牌,妙可蓝多创始人柴琇同样表示:“全会让我们对未来更有信心。未来公司会紧抓时代赋予的战略机遇,拼搏奋进继续引领行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刘小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