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发挥融媒融合创新优势 书写好新时代白沙故事

2021-11-19 11:07:0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60 分享

中国商报海南报道(符妙瑾 记者 李祥)11月18日,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书记邓伟强,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凌一行到白沙县融媒体中心,就中心建设发展及新闻宣传工作进行调研指导。邓伟强强调,要结合白沙特色资源,重点发挥融媒体中心融合创新“组合拳”优势,书写好新时代的白沙故事。

6.png

邓伟强、何凌一行到白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调研。(图片由白沙融媒提供)

调研中,邓伟强、何凌一行先后走进白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县融媒体中心多功能演播厅、指挥中心、演播室、记者部、录音室、编辑部、播控室等功能室,详细了解中心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硬件配置、运行管理以及新闻采集发布等相关情况,并对融媒体中心一线采编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慰问。就更好地融合发展、加强对内对外新闻宣传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指导。

7.png

邓伟强、何凌听取白沙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介绍演播室运行情况(图片由白沙融媒提供)

在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邓伟强强调,融媒体中心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闻理念,把宣传的重心放在广大农村、放在群众身上,将基层多样、生动的故事上行,创造出一批群众喜闻乐见、富有地域特色的高质量融媒体产品,更好地为白沙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要深刻把握新时代融媒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在充分用好、用活现有平台和资源基础上,进一步统筹整合宣传力量,构建大宣传格局,不断强化白沙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要结合白沙特色资源,重点发挥融媒体中心融合创新“组合拳”优势,广泛宣传白沙的特色美食、名特优农产品、旅游文化产品等旅游名片,书写好新时代的白沙故事,切实提高白沙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要积极适应传播趋势,充分运用群众易于接受的形式,着力构建多层次、多侧面、多角度、高频率的立体式传播格局,真正实现新思想新理论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