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未来团餐服务什么样?这间智慧食堂可供参考

2021-11-12 17:02:3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72 分享

中国商报(记者 王者嵩)炒菜机、自助取餐柜、微生物发酵系统、智能自助打菜设备、智能结算系统、统一料包、预制菜、机器人炒菜……在刚刚结束的2021中国餐饮供应链与新零售博览会上,智慧食堂展区里的高新技术设备、产品成为博览会的一大亮点。

智慧食堂展区。

智能自助打餐、结算系统快捷、高效。

未来的企业食堂、未来的社区餐厅,便捷、高效、营养、安全、物美价廉的团餐服务,观众在此可以一站式、沉浸式体验。

当下,机器人取餐送餐、手机快捷支付、智能洗碗机等都已经在餐饮业应用得非常普遍,在这些打造智慧食堂的人眼里,未来两三年内,随着各种智能设备的升级、研发,并逐渐得到推广,这个智慧食堂将会成为我们身边的社区餐厅。

3自助取餐柜.jpg

自助取餐柜,对于顾客、商家、外卖员都有很高的使用价值。

4标准化料包制作出来的菜品.jpeg

标准化料包制作出来的菜品。

      注:本文图片、视频制作/郑爽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