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意式时光,寻味之旅” 意大利美食美酒节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联手BHG北京华联精品超市共同推广意大利美食美酒

2021-10-13 11:13:3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190 分享

中国商报(记者 陈晴)2021年10月8日起,BHG Market Place北京华联精品超市与ITA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意式时光,寻味之旅”意大利美食美酒节活动,在北京7家门店及西安1家门店同时举行。同月12日在北京SKP,意大利驻华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商务专员冯孟迪先生Luca Formentini,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暨中国区以及蒙古国总协调官布鲁诺先生Gianpaolo Bruno,北京华联精品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池伟女士,北京华联精品超市有限公司商品总监李伟旭先生,BHG超市的意大利商品供应商以及20余家媒体以及意见领袖共同见证和庆祝了推广活动的开始。

12.png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暨中国区以及蒙古国总协调官Gianpaolo Bruno 布鲁诺先生

13.png

北京华联精品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池伟女士

14.png

意大利主厨Fabio Falanga

BHG Market Place是北京华联集团旗下高端精品超市,经营逾万种进口商品,除此之外舒适优雅的购物环境,细致贴心的服务是其特点。超市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深入源产地,探寻发现优质食材,提升生活品质,引领精致生活的消费导向。

2021年前7个月,意大利农产品对华出口额约31亿元人民币,较2020年同期增长约50%,远高于意大利对华出口总额增长的38.1%。 由于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可支配收入的增加、城市化进程的进展、生活方式的改变,以及意大利制造产品在市场上的渗透率进一步扩大的趋势,意大利不断的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质量、健康和安全的意大利产品。

15.png

(从左至右:意大利主厨Fabio Falanga;意大利驻华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商务专员冯孟迪先生Luca Formentini;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暨中国区以及蒙古国总协调官Gianpaolo Bruno 布鲁诺先生;北京华联精品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池伟女士;北京华联精品超市有限公司商品总监李伟旭先生)

16.png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暨中国区以及蒙古国总协调官Gianpaolo Bruno 布鲁诺先生与意大利驻华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商务专员冯孟迪先生Luca Formentini参观北京华联精品超市意大利美食美酒节活动展区

17.png

北京华联精品超市意大利美食美酒节活动展区

作为ITA 机构(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在疫情的背景下经济复苏的这个阶段为大规模分销链背景下的意大利制造产品提供坚实支持战略的一部分,该推广活动将会以线上线下推广相结合。共有近300种意大利原产进口商品参加,其中包括意大利知名的咖啡、葡萄酒、奶酪、火腿、橄榄油以及休闲食品等产品,意大利面、酱、比萨更是家喻户晓的美食,这些优质的食材在BHG高超全部能买到。同时活动还特邀意大利主厨为产品研发了专属菜单,让广大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领略到正宗的意大利美食。(图片由活动举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