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好消息!蓝光发展高州钰瀧湾附近重磅规划接连曝出!

2021-09-09 14:04:55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22 分享

一个个的殷切期望,一次次的记录刷新,蓝光高州钰瀧湾作为高州人居典范之作,从项目一推出,就广受大众频频好评和赞誉!这不仅是对蓝光高州钰瀧湾的肯定,更是对品质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然而近期,蓝光高州钰瀧湾又传来好消息,在蓝光高州钰瀧湾附近一系列重磅规划接连曝出!新建商业、学校、产业等配套逐步兑现,多重升级让用户享最全配套服务!

01.发展规划提速升级

商业达2.8万㎡ 的又一座大型城市综合体将会呼之欲出。拟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占据高州显赫地段,紧邻通川大道、207国道,根据方案显示,规划1栋15层酒店 2层商业中心。

02.教育资源利好升级

在教育资源方面,该地块也将会要求配建6班幼儿园,而一路之隔就有在建中的钰龙湾小学。未来,蓝光高州钰瀧湾所在的宝光新城还会继续投资4亿,打造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重点项目高州职业教育培训中心,为市委党校、市教师发展中心和市开放大学合署办公场地。

图片1.png

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7914㎡,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3074㎡,地下建筑面积约4840㎡。拟建设研训楼1栋、4栋综合楼、报告厅、学员宿舍、饭堂、图书馆、文体保健设施、室外运动场(含400米跑道)及停车场。

此外,规划占地128亩的凤凰中学正在落实当中,凯旋小学、蓝光瀧湾配建的钰龙湾小学也即将完工。

03.交通路网完善升级

近年来,宝光新区开发提速,规划为双向六车道的通川大道、健康路、凤凰大道已完工,吉祥路即将动工建设,规划为双向四车道的领创路、宝多路等,目前大量路段已经进入建设阶段,路网框架日益完善。

图片2.png

除此之外,领创国际博览城、岭南凤凰园、高州市植物园等项目也先后落地宝光更进一步优化了宝光新区的城市面貌,为新区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位于宝光新城通川大道旁的蓝光高州钰瀧湾,三面鉴江环绕,内揽约60亩生态湖拥揽江·湖·园三重景观,同时以优质的户型和卓越的物业服务为用户不断创造最优越的生活居住体验。

而此次蓝光高州钰瀧湾周遭一系列重磅规划接连曝出后,未来这里也会将依托多元的商业业态,构建充满人文气息的公共空间。可以预见,这里也会是城市繁华商业的新坐标。蓝光也会继续加快发展产业升级与城市更新配套项目,诠释“更懂生活,更懂你”的理念,以自身优质的资源为当地带来更多美好的改变。

责任编辑:汪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