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

共庆百年华诞 巧绘美丽河北 百名书画艺术家走进广平

2021-06-11 11:50:10中国商报 收藏0 评论0 字数387 分享

中国商报6月11日讯(记者 李洋)6月10日,由河北省文联指导,河北共产党员网与广平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广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河北赵王酒业集团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百名书画艺术家巧绘美丽河北”在邯郸广平开幕。

2.jpg

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多名书画艺术家,分赴广平赵王印象城、鹅城商业水街、和圣书院、天鹅湖湿地公园、云溪小镇等进行采风、写生和交流。书画艺术家现场挥毫落纸、提笔作画,一幅幅苍劲俊美、风格迥异的书画作品便跃然纸上,作品表现了书画家对广平经济社会发展良好风貌和对群众美好生活的祝福,现场创作氛围浓厚,墨香四溢。

3.jpg

此次活动百名书画家走进广平,在凝聚文化共识、增强文化自信、促进文化交流,写实记录描绘美丽乡村等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也为弘扬河北主旋律、传播河北正能量、讲好河北好故事,建设文化河北,宣传文化河北提供了新思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