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厦门发布2021夏季滨海生活旅游产品

2021-06-11 15:20:47中国商报 收藏0 评论0 字数645 分享

中国商报厦门报道(颜祥子 记者 钟瑜)6月10日,2021年的厦门滨海旅游产品在五缘湾畔发布,30个全新的夏季旅游网红打卡点和20条精品生活旅游线路通过中央电视台央视频、新华社现场云等平台展示。

迎着热情的夏日阳光,踏清凉的碧波海水,体验乘风破浪的游艇,喝着“海上花园”文创版可乐,穿着俏皮的厦门特色“人字拖鞋”,9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达人参与了此次互动踩线,此次发布的线上观看量达到3965.3万人次。

厦门1.jpg

厦门市文旅部门瞄准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期及暑期旅游旺季,挖掘整合旅游资源,推出了“潮玩”“亲子”“康养”“旅居”等年度创新产品。充满文艺气息的波赛东“海上花”下午茶,时尚梦幻的思明“厦门之星”氦气球,新潮的海沧温泉营地,湖里的山海健康步道“彩虹冰淇淋”景观等一批新锐红网景点被融入夏季生活之旅线路产品中。以“芒果酱油”体验游、“海风街头秀场”打卡游等新玩法也将吸引游客借来厦门度假之机获得全新的生活旅游体验。

“以你心中的厦门之夏”为主题的儿童画征集活动,同步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作品展示,20位各地萌娃创作的《海边奇遇》《冲浪达人》《海苔味的大海》《白海豚有话说》等脑洞大开的作品将成为厦门夏季旅游电子宣传品及相关酒店亲子房特色装饰品,陪伴孩子们与父母在厦门展开童趣十足的暑假旅行。

厦门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贯穿2021年全年的“厦门四季生活之旅”主题旅游推介活动的一季,夏季推广活动下一步还将推出“旅游盲盒体验”“抖音明星厦门生活秀”等特色推广活动,让游客以更新更全的视角体验厦门生活。

责任编辑:钟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