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金融聚焦实体经济 新业银行探索服务企业新途径

2021-06-08 18:21:02中国商报 收藏0 评论0 字数582 分享

中国商报浙江报道(记者 陈中志)在“数字浙江”的浪潮中,兴业银行杭州分行全面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一手抓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全面深入推进融资畅通工程工作,积极发挥创新优势,通过“商行+投行”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数字化、专业化能力,支持浙江省内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针对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兴业银行杭州分行深化数字化改革,努力建设“数字分行”,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便捷性、普惠性明显增强。

兴业银行杭州分行积极探索服务企业新途径,不断推出新产品,根据企业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制融资产品,不仅让企业能融到资,更让企业享受到了低息福利。在传统金融服务的基础上,该行积极拓展金融服务外延,通过一系列举措,支持企业发展,组织全国投资人走进浙江、认识浙企。

浙江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是“数字浙江”战略的重要平台,兴业银行杭州分行是首批对接的13家会员单位之一。目前,该行已在平台上架“快易贷”“连连贷”“易速贷”“工业厂房按揭”“快速经营贷”“兴e贴”“兴业贷”7款特色产品,实现“金综平台”与该行线上贷款系统数据互联互通,撮合订单872户,授信金额达90亿元。

此外,该行对接省人社厅“浙江省工薪保障支付系统”,实现建筑类企业农民工工资代发专户管理和自动发放,全年通过该系统代发工资逾2.5亿元,为“浙江无欠薪”行动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钟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