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天津静海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音乐故事会

王欣 齐天宝

2021-06-06 14:47:23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65 分享

1.jpg

中国商报网天津报道(王欣 齐天宝)6月5日,一场由天津歌舞剧院倾力相助的静海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音乐故事会在静海举行。音乐故事会以“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与静海1000多名中共党员干部群众一同分享音乐、重温经典、荡涤初心,再度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持续推动“四史”教育入心入脑、学习成果走深走实,动员和激励全区上下满怀信心开启建设“六个静海”、实现“四区”发展定位新征程。

本次音乐故事会将“四史”教育深度融入全过程,在章节设定、乐曲选定等环节精心谋划,紧扣建党初期、改革开放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等重要节点,分为建党伟业、翻天覆地、筑梦复兴三个篇章,精选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各个时期的红色经典曲目,采取“讲解+交响音乐演唱”的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并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

音乐故事会上,天津歌舞剧院的艺术家们饱含真情的表演深深折服了每一位观众,带领大家回顾了百年来党的艰苦斗争与辉煌成就。广大中共党员干部群众情绪高涨,现场掌声不断。

除了美妙的歌声,一个个关于静海的动人故事也让观众回味无穷。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中国乐器产业基地、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健康”产业布局、新旧动能转换等静海人民奋勇前行的故事被展现在音乐故事会中。广大中共党员干部群众一同回望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静海的发展变化,深刻感受到静海区委带领全区人民勠力同心,摽着膀子拼出了一片新天地的顽强干劲。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静海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铿锵脚步。音乐故事会上,大家共同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静海人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音乐故事会更好地激励了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在新时代的奋斗征程中,同心同德,用更大的热情和干劲创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