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疫情防控“一对一”支援 深圳龙华投控集团多举措支援民乐社区

郭嘉慧 记者 智文学

2021-06-04 17:10:14中国商报 收藏0 评论0 字数563 分享

中国商报深圳报道(郭嘉慧 记者 智文学)为贯彻落实深圳龙华区关于“一个单位党委支援一个社区开展抗疫工作”相关要求,6月2日,深圳市龙华投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吕继纲率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到民乐社区开展“一对一”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赠送慰问防疫物资、优化支援工作机制、及时补充防疫后备力量,压紧压实责任,以“一失万无”的敬畏之心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据了解,目前民乐社区需要快速完成涉疫人员核酸检测排查,以及社区七万居民疫苗接种工作。一线工作人员经常奋战30多个小时不停不歇,体力消耗大。当天,由龙华投控集团送出的400个口罩、20箱泡面、10箱牛奶、30箱水果等一批慰问物资到达民乐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手中,帮助一线工作人员恢复体力,缓解疲劳。

了解到民乐社康现场人流多,管理压力大,需要更多一线工作人员进行管理的情况后,龙华投控集团立即在集团系统内部发起了号召,目前六个辖属企业党支部已全部响应报名,近日将常态化增派3名党员志愿者到民乐社区,补充一线防疫力量。

吕继纲表示,目前正处于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奋战期,龙华投控集团党委将根据民乐社区防疫工作所需,全力配合民乐社区开展各项防疫工作,并做好人力、物力支持。龙华投控集团党委将与民乐社区建立常态化沟通和支援工作机制,第一时间互通疫情工作信息,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钟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