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张家口特产进北京推介交流会在京举行

2021-06-04 16:38:1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237 分享

2021年6月2日,北京市德胜门9号院一号楼二楼会议厅LED大屏上,一行“月是故乡圆 食是张垣甜”彩字显得格外引人注目,由张家口市驻北京联络处与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联合主办的“张家口特产进北京推介交流会”在这里举行。张家口市政府副秘书长兼驻北京联络处主任李嘉、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会长贾锋、执行会长胡庆成、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苏、驻北京联络处综合处副处长李亚茹、副会长杨利峰、李佳良、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兼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牛秀清等出席交流会。特邀嘉宾——中国社会科学院市场学会乡村振兴专委会主任张永升、北京奇璐营销集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娜、法制日报记者李辽与张家口相关公司领导计25人出席了推介交流活动。整个交流活动历时一天,由商会秘书长张苏主持。

955A4191.jpg

在交流会上,河北秋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江、精科集团董事长李佳良、河北益利葡萄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利峰、张家口三祖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武剑麟、北京黍煌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易、北京美优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河北御棠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鑫、蔚县名家剪纸艺术品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佃亮、桑阳实业(北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飞、河北泥河湾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柳海生、蔚县景蔚五谷香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乔景斌、蔚县丰润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润、蔚县双有恒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总经理史俊男、北京壹零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勿、张家口长江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冰冰分别就本企业产品进行了宣传推介,多数公司还展示了样品。特邀嘉宾张永升主任、陈娜副总就大家对其产品的推介交流进行了点评并发表了很好的意见。

955A4123.jpg

交流会期间,李嘉主任围绕家乡特色农副产品进入北京市场的重要意义、给家乡特产注入文化元素、积极发挥驻京办在协调政府、提供技术与信息服务等作用作了讲话;贾锋会长就如何打开首都市场、如何让求生存与强品牌一起成长、如何通过产品优化、网络宣传以及创新营销渠道等措施,逐步使家乡特产向北京品牌制高点冲击等作了讲话。与会人员普遍感到张家口市驻北京联络处与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举办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宣传推介、相互交流、听取领导讲话与专家点评,深感受益匪浅。

会议认为,推动张家口特产进北京是响应党和政府乡村振兴号召的有效之举,是家乡各级政府与相关企业的迫切愿望,是作为北京“后花园”的张家口为丰富首都大市场做贡献的实际需要,也是张家口市驻北京联络处与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响亮提出“月是故乡圆,食是张垣甜”,充分体现了作为张家口人的故乡情怀与对张家口农副产品的热爱和自信。

955A4263.jpg

会议明确,为了推进张家口特产进京,整合家乡特色产品,努力形成张家口特产的整体优势,会议根据张家口市驻京办主任李嘉和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会长贾锋提议,确定成立张家口名优农特产联盟,成立筹备组并明确由商会理事武剑麟与会员周易牵头;同时聘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市场学会乡村振兴专委会主任张永升担任顾问,以确保联盟相关工作有序推进,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