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

凝聚邢商力量 促进两地经济发展——杭州市邢台商会在杭州成立

2020-10-27 16:40:27中国商报/中国商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33 分享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10月27日电(本报记者 赵晓东)为增强杭州市邢台籍企业家和工商业者的凝聚力,促进在杭邢台籍企业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在杭邢商的整体形象,促进邢杭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发展。10月25日,杭州市邢台商会在杭州成立。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王慧林,邢台市工商联主席王建江,邢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司国亮,邢台市妇联主席陈冰,邢台市人民政府驻上海招商办事处主任郝丽双,杭州市工商副主席吴隆,杭州市工商联组织建设部部长叶晓良,杭州

  市民政局处长曾欣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会长葛英华,理事长魏金旭,监事长牛春贤,常务副会长张胜军、王振强、刘永庆、要伟龙、马国杰,秘书长裴志国,聘请王振刚、吕世来、魏豪三位名誉会长。商会得到在杭邢台籍企业家和工商业人士的拥护,目前商会已有会员120家。

  王慧林表示,商会成立后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牵线搭桥,推动各地各商会各会员之间的经济贸易文化等各方面交流合作,引导会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光彩事业”和其他社会公益活动,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为冀浙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葛英华表示,商会的宗旨是“诚信守法,团结协作;资源共享,共谋发展;扬善积德,奉献社会”。一方面,商会将“搭台唱戏”,促使会员单位相互学习、交流、合作;另一方面,商会将承担“对接服务”功能,对接杭州、浙江政府、社会,为在杭邢台企业搭平台、建桥梁。

  据悉,商会将依托医疗健康、创新创业、建筑装饰材料、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法律顾问、爱心公益、品质邢商等八大委员会,为会员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 会议现场,邢台市常务副市长张强向成立大会发来贺信,现场还举行了签约仪式,分别与中国电子商会品牌发展联盟、中国移动联合会、颐高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之江商学院、杭州平定投资有限公司等签订相关领域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辛文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