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

2023上海夜生活节开幕

2023-06-02 15:28:4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94 分享

中国商报上海报道(记者 张仲超 文/图)上海市政府新闻办5月31日举行新闻通气会,上海商务委在会上介绍,2023上海夜生活节将在6月3日开启。


图为上海顾村的夜生活集市。

6月3日至6月30日,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将共同主办这次2023上海夜生活节,并于6月3日晚在BFC外滩金融中心正式启动。本届夜生活节以“夜上海,相见不晚”为主题,围绕“街区、水岸、社群”,将于6月在上海市线上线下陆续推出体育运动之夜、书香夜读时刻等200余项特色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上海市将发布100个夜生活好去处,同时发布美团“24小时上海”系列榜单以及“Shanghai WOW!上海潮流夜生活指南”等,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精准化的夜间消费攻略。百联集团也将依托“一江一河”交汇区域,在黄浦江沿岸世博源、苏州河之滨四行天地举办“百联之夜”主题活动。

图为上海顾村的夜生活集市。

除了上海夜生活节之外,一批主题特色活动也将在6月陆续启动,包括2023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持续进行中,以及上海制造佳品汇、上海小吃节等。

夜购、夜游、夜娱、夜食、夜读、夜动……烟火气与国际范儿兼具的上海夜生活将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