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中储粮镇江公司:迎“篮”而上奋勇争先 跃球舞动绽放青春

2023-05-31 10:14:56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07 分享

近日,中央储备粮镇江直属库有限公司、中储粮镇江粮油有限公司与镇江出入境边防开展了篮球友谊赛活动。此次比赛为双方架设起增进友谊的桥梁,展现了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在镇江中储粮拉拉队充满青春热情、洋溢甜美笑容的啦啦操中比赛揭开帷幕。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本场篮球赛被彻底点燃,场上你争我抢,你攻我守,一次次纵身一跃,一个个华丽转身,一次次瞄准投篮,不断赢得场下的欢呼与呐喊。整场球赛,双方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的状态、默契的配合、精湛的球技、运动的汗水,完美展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在激烈竞争的比赛氛围中,双方队员赛出了水平,展现了风采、收获了友谊,进一步维系了镇江中储粮与镇江出入境边防的深厚感情。比赛在现场观众的热烈和双方球员的相互致敬中落下帷幕,每位运动员不仅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自身也享受到运动的畅快、收获竞技中的感悟和拼搏后的满足,每个人都是“大赢家”。(姚萍)

责任编辑: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