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瑞承:17周年庆线下活动「上海站」圆满举办!

2023-05-26 17:36:00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824 分享

缤纷五月,美好绽放,瑞承司庆季在这个夏天如期而至。瑞承携手业内优秀的投资机构和专业的投资大咖走进全国,与各个城市的客户在一起、与企业家同行,共同展望未来价值趋势。

5月24日,17周年庆暨上海双狮汇职场开幕仪式在上海隆重开启。

瑞承区域总裁贾蕾,宜信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徐秀玲,瑞承区域分公司总经理张兆虞,瑞承全国市场总监刘骏,资深公益人士张旭辉和瑞承区域管理者们出席本次活动,与客户共庆17周年,共同见证上海双狮汇职场开启崭新篇章。

Part 1

心,在一起

17周年心路历程

活动伊始,瑞承区域总裁贾蕾女士致欢迎辞,回溯17年发展历程,瑞承如何坚持做正确的事,为客户在资产配置、家族传承、企业发展与提升、品质生活、公益金融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长期陪伴企业家客户的企业、个人和家庭成长。

▲瑞承区域总裁 贾蕾

开业剪彩环节,瑞承区域总裁贾蕾,宜信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徐秀玲,瑞承区域分公司总经理张兆虞,瑞承全国市场总监刘骏,资深公益人士张旭辉共同上台进行剪彩,并为上海双狮汇职场送上美好的祝福。

Part 2

爱,在一起

我们的公益故事

财富的意义不仅仅是让金钱发挥更大的价值,也要解困者之扰,尽社会之责投身公益,让生命更有厚度,让财富更有温度。

2020年3月26日北京宜信公益基金会成立,是宜信公益理念的延续和十年公益实践的升级,为中国财富的第三次分配贡献力量。

成立以来,北京宜信公益基金会一直在扶贫、济困、救灾领域开展活动,发起了等一系列公益计划,包括“保”贝计划,为乡村儿童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累计为4万余名乡村孩子送去安全保障,总保额超过26亿;“苔花校园”让每一个乡村儿童都享受到公平的教育机会;“未来乡村”培养乡村创业带头人,使一人带富一乡。

在17周年庆暨上海双狮汇职场开幕仪式上,“苔花校园”公益计划走进了上海职场,吸引了有爱的瑞承员工和客户的热烈参与。

宜信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徐秀玲介绍到,“苔花校园”希望通过定向捐赠和身体力行的方式,投身到时代课题的解决之中,为孩子们提供软硬件支持,关注心理健康。让农村孩子有享受公平教育的权益,这也是瑞承前进的动力。

▲宜信公益基金会秘书长 徐秀玲

“苔花如米小, 也学牡丹开”这句诗词取自清朝诗人袁枚的诗《苔》。中国有三分之二的孩子生活在乡村,其中6100万位是留守儿童。苔花就好比这些孩子们, 苔花虽小,但仍然坚强绽放;苔花虽小,但仍然充满生命力。

本次公益活动一共分为两轮。在第一轮捐赠环节,99.5元可为5位乡村儿童送上苔花心理课程1学期,捐赠人除了获得爱心赠书之外,还可获得6月份徐汇滨江的公益徒步活动名额,用公益行走累积爱心值。

299元可以为10位乡村儿童送去一个学期的心理课程,还可以认领一副乡村儿童公益画作。

墙上满满30幅儿童画,全部来自于宜信公益基金会与云南省、贵州省共建的“苔花校园”的乡村儿童。这些身处边远地区的儿童用稚嫩的画笔表达了自己的梦想,用彩色的梦想与我们产生了爱的链接。

现场瑞承客户和员工们纷纷积极参与,捐出善款认领乡村儿童的画作,30幅画作一拍而空。

在贵州偏远山区的中小学,由于办学经费不足,教学环境恶劣,学生课桌还是东拼西凑的简易桌子,年久失修,桌腿断裂,有些学校甚至从建校到现在几十年的时间,从未更换过一张新课桌。

第二轮捐赠环节,2800元即可认领十套课桌椅,用一桌一椅给孩子的未来添上一砖一瓦。

桌椅捐赠活动一经开始,也得到了瑞承客户和员工们的热烈支持,活动现场120套桌椅全部拍完。活动结束后,公益捐赠的热情还在持续。

本次公益活动一共为西南地区云贵乡村学生筹集314份关爱,为孩子们送上120套课桌椅,共计善款42656.29

在这个绿意芳华,万物生长的五月天,瑞承与客户相约在美不胜收的上海北外滩双狮汇职场,凝聚起了满满的公益力量。

公益是慈善精神的传承,财富智慧的传承对于中国高净值人群也不可或缺。晚宴活动上,瑞承家族办公室副总裁吕辉先生从全球化视角为客户解读未来趋势,如何运用家族信托等金融工具,管理人生之中的风险与不确定。他表示,安全大于效率是未来配置的核心:安全为主,收益为辅,但是不要忘记流动性。

2023年是宜信创立的17周年,一路走来,满载着每一位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陪伴。17周年“在一起”全国活动持续进行中,我们在一起,与生态圈共创,与企业家同行,共同奔赴更加美好的未来。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