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汉王科技电纸本进驻数博会新闻中心,助力无纸化智慧传播

2023-05-26 16:45:48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087 分享

5月26日至28日,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数博会是全球首个以大数据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8届,成为大数据领域的国际性盛会、世界级平台。今年会议以“数实相融,算启未来”为主题,打造领先科技成果、前沿解决方案的权威展示舞台,多维度、多视角展现行业发展新风向。汉王科技携手数博会官方传播平台环球网新闻传播中心,以无纸化智能终端产品“汉王N10系列手写电纸本”助力参会记者和新闻工作人员记录现场精彩,共同传递数博会声音。

随着国家“双碳战略”加速落地,墨水屏电纸本因省电节能、绿色低碳等显著优势,迅速成为各行各业实现无纸化高效协同办公的优选方案。汉王科技作为业内最早进入电子阅读器领域的国内公司,依托拥有的诸多原创核心专利技术和多年来对国内墨水屏市场的深度探究和经验积累,推出了全新产品线:汉王手写电纸本N10(以下简称:汉王N10),凭借清晰媲美纸张的显示效果、专业强大的读写功能,汉王N10一经推出便广受业内和用户好评,一跃成为墨水屏领域的年度黑马。

本次数博会现场,参会新闻工作者们可以用汉王N10浏览数博会各项会议文件、记录重点新闻素材、编写会议记录,手写的文字可通过汉王自研OCR功能准确地转换为可编辑文本,并进行智能查找和快速分享,无需打印一大堆纸质材料和携带纸质本,有汉王N10,轻办公一“本”就够,极大地提升了新闻工作者的工作协同效率。

汉王N10采用10.3英寸墨水屏,同时在产品设计上做出了颠覆性创新:去除电容屏和导光板,显示细腻清晰,屏白如纸,墨水屏上方屏层厚度减少31%,大大缩短了墨水胶囊与笔尖的距离,消除传统电子墨水屏产品隔层书写的不适感。自带的龙葵紫电磁笔支持4096级压感,精细模拟纸质书写体验,无需充电,没有“线”制,手写0延迟,让职场人充分体验如真实纸张般的丝滑书写体验,充分释放无限书写创意。

汉王N10的开局爆火,印证了汉王多年沉淀的技术成果在墨水屏领域的强大竞争力,此后汉王科技加速布局无纸化办公赛道,不断丰富N10系列产品线,推出了不同尺寸、不同功能的手写电纸本——N10 Mini、N10 Touch、N10Max等产品,满足各类场景下的办公应用需求。

与数博会几乎同期,2023中关村论坛正在北京盛大召开,作为中关村“十百千”工程重点企业的汉王科技,携汉王N10在内的众多突破性科技成果亮相论坛,为更多消费者全面、多元地展示在无纸化办公赛道的布局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