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青岛传汉堂文化产业”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2023-05-26 16:22:38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172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其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旨在通过大力宣传自主品牌,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青岛传汉堂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集团旗下拥有文化艺术、教育培训和酒店餐饮等板块业务,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以推广新中式雅致品味生活为目的,采用多业相融的运营模式,搭建了融艺术文化、中医健康管理、茶艺膳食、文化建筑于一体的新型传统文化服务平台。产业覆盖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酒店餐饮、文化艺术、教育培训、大健康产业等多个业务板块,形成了有一定规模的综合性产业集群。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青岛传汉堂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在文化产业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发展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提供中医药养生理疗方案方面做出了努力,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青岛传汉堂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传东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现行的服务内容及发展的理念。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传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不遗余力,与北京国医书院公益基金会联动,在青岛正式挂牌成立国医书院,依托“国医大师”的精湛医术和中华民族深厚的中医药文化,传承和进一步挖掘整理、研发了独特的中医药养生理疗特色方案,打造集膳食、运动、情志、睡眠、慢病、亚健康等全方位的生命养护体系,并根据需求定制各类康养产品和健康服务系列产品,提供高品质的中医药康养咨询和诊疗服务。力争通过“国医书院”和“生命养护”体系,实现国人健康长寿、颐养天年的伟大愿景。

集团旗下房地产项目,以高标准、高品质,成为当地的高端社区,改善和提升当地居住质量。在提供高品质居住空间的同时,更呵护居民健康,将国医书院健康养生服务融入社区,成立生命养护中心,为社区居民提供“未病先防、未病先治”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

集团自创立以来,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社会提供优质品质生活为使命,以诚信为本、以质量为先、以服务至上为宗旨,致力打造健康、艺术、雅致生活的综合服务平台。

最终,青岛传汉堂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青岛传汉堂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传东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