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中冶京诚赛瑞斯举行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

2023-05-26 15:28:0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74 分享

中冶京诚召开赛瑞斯公司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新老员工共聚京诚,话过往、谋发展,重温赛瑞斯三十年来的光辉历程,展望新时代奋进之路。

11.png

座谈会上,中冶京诚党委书记、董事长岳文彦作讲话,他指出,京诚赛瑞斯跨过重重阻碍,突破一个个难关,实现了一次次质的飞跃,成为中冶京诚“1+2+N”总体业务架构的第一个“N”,以硬实力和好成绩为中冶京诚多元发展开好头、起好步,见证并伴随着中国工程咨询行业一路壮大。这是一代代京诚赛瑞斯人用拼搏与奋进,创造了赛瑞斯三十年的辉煌成绩。岳文彦就中冶京诚赛瑞斯的未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京诚赛瑞斯牢记使命、保持定力;二是希望京诚赛瑞斯持之以恒、继续提升;三是希望京诚赛瑞斯赓续血脉、一往无前。

中冶京诚赛瑞斯公司是全国首批获得工程监理综合资质的四家企业之一,亦是国内首批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的工程咨询公司,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在民用工程、工业工程及地铁、市政方面承揽了众多的工程咨询业务,积累了丰富的工程咨询经验。

中冶京诚党委副书记韩冰宣读贺词,他代表中冶京诚党委向赛瑞斯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中冶京诚赛瑞斯总经理曹雪松进行公司成立三十周年致辞,他表示,过去的三十年,既有跋涉的艰辛,也有拼搏的豪情,更有成功的喜悦。展望未来,赛瑞斯将站在新的起点,将坚守自我,初心不改、锐意进取;聚焦发展,不惧风雨、勇毅前行;奉献社会,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会议期间,还发布赛瑞斯三十周年宣传片《励程》,正式发布《赛瑞斯志》,向在赛瑞斯工作满10年、20年和20年以上退休员工分别颁发了“家兴奖”“家和奖”“家仁奖”荣誉奖杯,赛瑞斯青年员工代表朗诵《赛瑞斯之歌》。

中冶京诚在京领导班子成员、各直管业务机构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座谈会,赛瑞斯公司在京员工现场参加会议,京外单位视频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