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什么品牌集成灶好?油烟不见踪影烹饪平台粉墨登场

2023-05-26 15:17:30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94 分享

被油烟缠得头昏脑涨,各种烹饪功能操作繁琐,还难以保障美食的口感,这是人们在老厨房里的烹饪常态。为了让烹饪环境变得清爽,人们非常积极地弄清什么品牌集成灶好,用新厨电改善烹饪环境,科学吸排让油烟不见踪影,功能齐全的烹饪平台粉墨登场,有序、高效的烹饪过程,创造更多美味佳肴。

什么品牌集成灶好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更懂生活

不想被油烟缠绕,选什么品牌集成灶好?长期被油烟侵袭,对身体有害,守护烹饪健康,需要一款高效排烟的厨电。为了驱散油烟、创造清新烹饪环境,方太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选择了从上到下的空间排布,将油烟机在上方紧贴墙壁,可以与吊柜灵活搭配,抬手就能碰到,使用起来也很方便。而且X2A油烟机在灶台上方的这个位置,可以很好的利用低吸上排科技,配合油烟自然升腾的趋势,从源头处控制油烟,顺势排出。油烟机上的导烟隔烟屏,可以阻止油烟四处飘散,把调料放在隔烟屏上也非常顺手。同时油烟机搭载的背吸增压变频引擎有反向背吸设计与三重增压加速风道,能开辟油烟加速通道,为油烟吸排提供全程加速度,而FOC矢量智能算法的加持让油烟机动力更强劲,最大静压可达950Pa,巡航模式风量可至23.5m3/min,这些核心技术可以保证油烟吸排顺畅,即便在家大火爆炒也不怕。

什么品牌集成灶好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吸得净

什么品牌集成灶好?方太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将灶台和蒸烤烹饪机设计在油烟机下方,让多种功能集中在灶台的一平米内,省去了四处走动的时间,操作便利还能节省空间。方太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的X2.iA一站式烹饪平台的燃气灶,能达到4.5KW*超大火力,国家一级能效,热效率高达63%烹饪时,以更多热流覆盖锅底,更多热量保证爆炒口感。灶台下方的蒸烤烹饪机采用受热直径达190mm的第三代蒸汽发生器,并配置了立体密布式烤管,立体热风循环加强劲大蒸汽,轻松还原多种美味。而且这一套灶蒸烤烹饪机采用嵌入式安装,能轻松融入厨房,不切断台面,不破坏装修风格,充分利用厨房空间,让烹饪环境干净整洁。

什么品牌集成灶好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烹饪很便捷

什么品牌集成灶好?方太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利用科学的吸排方式,高效处理油烟问题,营造健康烹饪环境,各类专业的烹饪功能,操作起来非常便利,让人们可以轻松制作丰富多样的美味食物。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