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数字时代,羊小咩为消费者带来“惊喜体验”

2023-05-26 15:13:07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08 分享

近年来,我国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取得巨大成就,实现了全球领先。据《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白皮书》数据,我国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光纤网络和4G网络,到2020年底,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达96%。5G网络建设速度和规模位居全球第一,已建成5G基站达到71.8万个,5G终端连接数超过2亿。

而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支撑起了中国数字消费的提质增量。近年来,以网络购物、网络直播、数字文化、在线医疗等为代表的数字消费新业态、新模式迅猛发展,深刻改变着人们的消费习惯。无论在城市还是乡村,数字消费新亮点频出,各项新技术加速落地应用,数字时代正持续重构传统的人、货、场,为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和极致的体验。

阿里从一个电商平台发展到今天的数字经济体,利用蚂蚁金服到菜鸟、盒马鲜生等新零售系的布局,建立起了非常宽阔的数字经济护城河,并渗透进每个人的生活,服务全球近10亿消费者。腾讯则凭借微信、QQ等数字化产品俘获十数亿用户。根据 KleinerPerkins 的数据,中国消费者所有上网时间的55%是花在腾讯系公司内。

除了老牌互联网巨头外,如羊小咩等紧抓数字时代红利的后起之秀同样为我们带来不少惊喜。羊小咩是一个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旨在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一站式生活消费服务平台。基于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数字科技能力搭建的智能推荐技术,羊小咩以强大的数字化能力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便捷且性价比更高的商品及生活服务。平台不仅有丰富多彩的产品供消费者选择,羊小咩还可以根据用户的消费特点和阶段化需求自动推荐适合商品,并推送专属的消费权益,满足了年轻人“精细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我国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为数字经济提供了丰沃的土壤,而数字经济时代的“百花齐放”又将反哺我国信息基础设施的建设,一个健康、闭环的数字生态最终将造福我们的日常生活。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