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

广东惠州惠阳区:直播带货创业班正式开班

2023-05-26 09:41:3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31 分享

5月18日,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新圩镇“明日之星,直播带货创业班”正式开班,来自当地各行政村和居委会的39名青年积极报名参加培训,成为首批学员。

新圩镇地处惠阳区西南部,区域面积158.4平方公里,其中山地、林地占约三分之二,下辖11个行政村和2个居民委员会,户籍人口约3万人,常住人口约16.5万人,是惠阳区面积第一大镇。

本次培训活动由惠州城市职业学院驻新圩镇科技特派员和新圩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联合举办,旨在为新圩镇培养一批本土特色带货达人,宣传好当地的优势资源,推介好本土特色产品、推动村企升级换代,助力乡村振兴,为惠州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相关培训分两期进行,每期培训两天,邀请了数氪科技(惠州)有限公司金牌讲师团队授课,全面讲解直播带货的基础知识和实操技巧。

来自新圩镇洪田村的成虎表示,他和另外3个伙伴组织了一个直播带货团队,去年还参与了惠阳区镇隆荔枝的直播销售。能有这样一次提升直播带货技能的培训机会,他感到很难得,直接带着团队过来参加学习。(郭秋成)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