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中国农业银行赣州南康支行发放全省首笔“智慧畜牧贷”

2023-05-25 09:30:49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09 分享

5月24日,中国农业银行赣州南康支行成功为赣州某畜牧开发有限公司发放“智慧畜牧贷”100万元。

该笔贷款以200头肉牛为抵押,是全省首笔以“活体牲畜”为抵押物,通过为牛打耳标,安装网关,实现在线联网、实时监控抵押物状况,并成功在人民银行“动产融资统一登记公示系统”办理动产抵押。

此次贷款的成功投放,得到省分行三农对公业务部、市分行三农金融部、市分行信用管理部等多部门的关心和联合指导,特别是市、县两级行多次组织联通公司、农行骨干等专家团队研讨业务、上门实地勘察,为全省“智慧畜牧贷”探索出一条成功业务模式!(刘斌)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