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酵色联名漫画《涩女郎》推出彩妆产品

2023-05-24 13:38:2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13 分享

中国商报(记者 马嘉)2023年5月,JOOCYEE酵色推出与朱德庸漫画《涩女郎》联名的“粉红之力”系列彩妆,将漫画中四位女郎的多样魅力,融入产品的概念、设计和配色中。酵色希望以“粉红之力”系列,将这份力量呈现给每一位当下的女性。

此次酵色联名朱德庸漫画《涩女郎》推出的“粉红之力”系列产品,根据漫画中的四位女郎不同的风格与性格,定制了四套不同的“粉红”彩妆,万人迷套装、结婚狂套装、天真妹套装、女强人套装中各包含一支新色口红、一盒新品面部多用膏、一款定制周边,以及一盘将四位漫画女郎的风情收录其中的16色眼影盘。

每套“粉红之力”礼盒设计有每位女郎的漫画形象与金句名言,包含了一份与人物呼应的限定周边礼品,礼盒更内置彩蛋游戏小程序码,邀请当下女性们与涩女郎来一次隔空对话。

在本次系列中,酵色更以粉红之力为名,携手了景德镇程家村小丹手工阁的31位妇女,共同织作了3款针织周边,希望与消费者一起分享织物之美,并助力山村女性创业发展。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