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江苏银行北京分行:打造温暖厅堂 提升服务质效

2023-05-24 11:39:01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15 分享

江苏银行北京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温暖、更贴心、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建立“苏行暖心驿站”

江苏银行北京石景山支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在厅堂设立“劳动者港湾”,以设立基站的方式免费为新就业群体提供休憩饮水、外伤急救药品救助等服务,提供贴心、温暖的服务,增强快递员、外卖员等新就业群体对城市的归属感,被大家亲切称为“苏行暖心驿站”。

打造“苏行温暖角”

江苏银行北京德胜支行致力于打造“社区化”“智能化”“人性化”网点,营业大厅除了必备的智能柜员机、网银体验区、回单区等智能设备,还设立便民服务区,设置自助饮料机、咖啡机、图书借阅区、常用药箱、针线包等,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被大家亲切称为“苏行温暖角”。

设立“爱心窗口”

江苏银行北京分行充分考虑老年客群的金融需求,在营业厅堂专门设立了“爱心窗口”,为老年客户提供办理业务的“绿色通道”。厅堂每个窗口处都摆放老花镜,方便老年客户使用。同时,在保证客户隐私和合规操作的前提下,支行为不熟悉智能机具操作的老年客群提供专人一站式服务,主动提供解说和服务指导。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