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人民好车,鸿125为百姓安全撑腰

2023-05-24 11:38:12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474 分享

在人们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中,摩托车作为一款重要的交通工具在大家的出行选择中,占了很大的比重。摩托车相比电动车有更长的续航,相比小汽车更加便捷不容易堵车,所以无疑逐渐成为了大多数人的出行方式,所以挑选一款合适的通勤车就显得至关重要。而踏板车作为大多摩友通勤的首选,在应对道路湿滑或者急刹的情况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

众所周知,125踏板车虽然受排量的限制,速度都是在100码左右徘徊,但是一旦在这个速度下发生事故,对于驾驶人来说是很危险的。

在众多摩托车品牌中,钱江作为行业领军,多年以来一直考虑到人民的生活需求,在当下市场,始终坚持“为人民造好车的理念”,为用户开发出良心的产品。为了保障消费者的出行安全,推出了鸿125ABS版本,不仅安全性得到了极大的保障,而价格更是给消费者很大的惊喜。

鸿125ABS版本次配置的ABS和TCS系统,极大的提升了摩托车的安全性,保障了驾驶人的生命安全。

在急刹的情况下和应对湿滑路面,给予用户极大的安全感。尤其是在我国北方,在冬天雨雪湿滑的道路下,鸿125能够给驾驶者更安心的驾驶体验,减少事故发生的概率。从此之后,用户骑踏板车可以骑的更加安全,放心。而在此之前,没有哪家厂商会考虑到用户在急刹或者在湿滑路面时,刹车是否足够的安全。

鸿125采用的是124cc风冷两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6.9Kw/7000rpm,最大扭矩10Nm/6000rpm,表显极速更是达到99km/h,在日常使用上,这个速度不仅满足了用户的出行需求,也让性能爱好者惊喜。同时鸿125超低的油耗,基本达到了百公里2升左右,配合上该车6升左右的油箱,续航里程轻松达到300多公里,极大提升了用户的探索半径。

不仅如此,鸿125此次在其他配置上都给到消费者最好的选择。脉冲点火,发动机启停,双拉线油门,这些配置让鸿125具备了更优秀的制动力和稳定性。同时车身配置的快充USB接口也满足了用户日常的充电需求。这些配置不仅极大的提高了用户的用车体验,同时也能收获用户良好的口碑。

同时本次鸿125的售价也是非常的良心。和竞品处在同一价位,但却有着更丰富的配置和安全性能,在巨大的性价比优势加持下,想必用户也会更倾向于选择更安全的产品,毕竟出门在外,安全最为重要,每一次的出行,都是为了能够平平安安地回家。

对比同价位的其他踏板车,鸿125凭借加量不加价的配置,一骑绝尘,性价比和体验感远超铃木UY和本田烈行等其他车型,成为更适合国人使用的踏板车。

当然这一款优秀的产品背后是钱江摩托在设计和生产上以人为本的精神。

钱江摩托作为一个国内老牌大厂,长期躬耕于整车和发动机以及关键零部件的制造。早在多年前,钱江收购了意大利百年摩企贝纳利,开创国内摩托车企业跨国并购先河。而如今,钱江旗下拥有QJIANG、Benelli、QJMOTOR、MV奥古斯塔4大摩托车品牌,产品涵盖50cc普通代步车到1200cc高档大排量车等全系列摩托车。同时钱江还与国际顶级机车品牌哈雷展开合作共同推出首款合资车型。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钱江摩托正向着“成为全球骑行领域引领者”而不断前进着。

同时钱江始终站在人民的角度,为人民造好车,钱江旗下的所有产品的功能都是经过细心调研后,符合广大人民的需求,另外,钱江摩托还会认真听取用户意见,用户需要什么功能,钱江就给用户什么功能。此次推出的鸿125ABS,充分为人民的安全撑腰,为人民保驾护航。

在当下摩托车市场竞争激烈,钱江摩托充分考虑用户的需求,带领国产摩托车崛起。鸿125ABS版,将会在改变125通路踏板市场上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