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中国中部洁净室维护系统研讨会暨豫净协豫南办事处成立大会在南阳召开

2023-05-23 22:19:01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456 分享

5月20日,中国中部洁净室维护系统研讨会暨河南省洁净技术协会豫南办事处成立大会在南阳社旗县召开。会议由全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盟、中国中部洁净净化行业协会联盟、河南省洁净技术协会主办;河南省洁净技术协会豫南办事处、河南奥利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山西省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协会、湖南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湖北省空气净化行业协会、安徽省净化工程行业协会、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江苏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协同举办。

http://yweb1.cnliveimg.com/1753/img/2023/0522/1684760838186.jpg

南阳市社旗县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凯,河南省洁净技术协会会长、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洁净技术设计研究院院长、海博尔净化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星旭,湖北省空气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朱社荣,江西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会长宁宁,社旗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中部七省洁净净化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洁净净化企业代表等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http://yweb1.cnliveimg.com/1753/img/2023/0522/1684760838775.jpg

周星旭会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洁净行业的发展、中部区域净化新势力的形成、河南洁净行业的崛起、广大会员企业的强盛,希望大家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携起手来,秉持社旗古商业重地所彰显的团结务实、忠义诚信、守信重诺、利他共赢的中国商道精神,发挥政策、运营、模式、品牌、人才、技术、个体实力、群体力量等优势,不忘初心,同心协力,脚踏实地,善作善成,推进洁净行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新时代的行业奇迹!

http://yweb1.cnliveimg.com/1753/img/2023/0522/1684760839110.jpg

吴凯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洁净行业是一个关乎国计民生、保障国民健康的重要行业。本次大会落地社旗,对社旗来说,是极为骄傲和受益的。“河南洁净技术协会豫南办事处”“中国中部净化室维护系统生产示范基地”荣归奥利德,也将为当地医疗部门提供切实有效的健康洁净技术服务,为大众构建一个健康防线。

http://yweb1.cnliveimg.com/1753/img/2023/0522/1684760839449.jpg

中国洁净技术理论奠基人、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环境与节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顾问、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用洁净装备工程分会名誉会长、河南省洁净技术协会总顾问许钟麟教授致辞并做《做好洁净室维护,让洁净室发挥更大作用》主题演讲。

http://yweb1.cnliveimg.com/1753/img/2023/0522/1684760839769.jpg

河南省洁净技术协会秘书长、郑州大学建环系书记李洪欣教授以《洁净室的运行和维护管理》为主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洁净室在众多领域的应用及发挥的关键作用,并重点介绍了洁净室维护在使用中的意义。

http://yweb1.cnliveimg.com/1753/img/2023/0522/1684760840062.jpg

会上,社旗县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马涛、周星旭会长、宁宁会长、王帅增副会长共同为河南省洁净技术协会豫南办事处揭牌。协会副会长、河南奥利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帅增当选河南省洁净技术协会豫南办事处主任。

http://yweb1.cnliveimg.com/1753/img/2023/0522/1684760840256.jpg

河南省洁净技术协会副会长、豫南办事处主任王帅增表示,豫南办事处将积极践行省净协“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服务宗旨,强化服务意识,为政府分忧,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企业谋福利,为推动区域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http://yweb1.cnliveimg.com/1753/img/2023/0522/1684760840548.jpg

吴凯书记、周星旭会长、朱社荣会长、宁宁会长、王帅增副会长共同为“中国中部洁净室维护系统生产示范基地”揭牌。

http://yweb1.cnliveimg.com/1753/img/2023/0522/1684760840897.jpg

湖北省空气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朱社荣为河南省洁净技术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人居环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春浩颁发“中净联盟人居环境健康保障(河南)服务中心”铜牌。

http://yweb1.cnliveimg.com/1753/img/2023/0522/1684760841275.jpg

河南省洁净洁净技术协会与全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盟联合发起的“中国洁净产业品牌质量万里寻”活动举行启动仪式,全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盟主席周星旭会长、朱社荣会长、宁宁会长为活动授旗。

http://yweb1.cnliveimg.com/1753/img/2023/0522/1684760841647.jpg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到中国中部洁净室维护系统生产示范基地、河南奥利德科技有限公司工厂进行参观。

http://yweb1.cnliveimg.com/1753/img/2023/0522/1684760841966.jpg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