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农夫铺子集团于中泰经贸文化沙龙斩获两项殊荣

2023-05-23 17:14:02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19 分享

2023年5月16日,中泰经贸文化沙龙于上海举办,农夫铺子集团董事会主席袁道红博士应邀出席。农夫铺子集团在中国与东盟商务友好往来中,积极推动中泰文化和商业领域做出了杰出贡献,被授予“中泰友好企业”;同时农夫铺子集团旗下品牌“年酱王”白酒由于产品质量及品牌创新力等综合指标卓越,被指定为泰国皇室成员亲王指定用品。农夫铺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本次中泰经贸文化沙龙中斩获两项殊荣。

本次中泰经贸文化沙龙旨在促进中泰经贸文化交流,泰国王室巴迪堂查伦罗亲王(M.R.Panithan)参加本次沙龙,为农夫铺子集团颁发两项荣誉证书,并亲自为农夫铺子集团董事会主席袁道红博士佩戴泰国“国王勋章”,双方在此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2013年,中国提出“一带一路”的倡议,鼓励更多企业到“一带一路”国家投资兴业。这为很多中资企业和华商侨企“走出去”和“走向哪”指明了方向。东南亚地区也成为中资企业和华商侨企加大投资的一方“热土”。“一带一路”倡议从提出到执行已然十周年,经受住了多重的挑战和考验,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广泛好评,发展中国家对“一带一路”的感情尤其坚韧。

领先于世界的中国互联网企业也大脚步挺近泰国市场,中国已经顺利度过互联网发展为传统行业所带来的“排斥期”,各大互联网企业在泰国“频频发力”。更多的企业已经适应了“互联网+”的思维,利用互联网对商品生产流程监管,并提高商品质量以及管理效率,中国互联网行业配合中国制造业在泰国的发展将事半功倍。在此广袤前景下,农夫铺子集团挺进泰国市场,必然大有可为,同时也为更好地促进中泰之间友好合作与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