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

重磅!以岭药业荣登“2023中国创新品牌500强”榜单

2023-05-23 16:01:5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022 分享

5月21日,由专业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发起主办,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新华网客户端等联合主办的“2023品牌强国(昆明)国际高峰论坛暨中国创新品牌500强发布会”在云南昆明隆重举行。以岭药业荣登“2023中国创新品牌500强”榜单,位列全行业第100名,医药行业第5名;荣获“百佳创新力品牌”荣誉称号。

23884d64bc874589b9b924d24e97d50a~tplv-obj.jpg

此次榜单研发是基于从亚洲品牌研究院数据库中筛选出15000多个创新型品牌,采用Asiabrand品牌价值评价3.0“定性+定量”模型,通过对企业品牌资产的精确计量和品牌资产功效的相关分析,使得品牌价值计算结果更加贴近市场价值,为政府管理、投融资、企业资源配置和品牌管理都提供了科学、客观的参考依据。

e023ba0dcb774d78b90d13cdd75516a5~tplv-obj.jpg

f89eac4e1b0144d29a2bbda38197362e~tplv-obj.jpg

以岭药业作为中国品牌价值100强企业,30余年来积极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形成了从医到药到健康的产业发展格局。以岭药业全面实施品牌战略,致力于从产品经营到品牌经营的战略转变。始终坚持学术品牌和社会品牌相互促进,共同提升,通过整合企业科技创新、产品质量、社会责任、企业文化等优势资源,不断把科技优势、产品特色、产品质量、社会责任转化为企业社会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科技创新+质量保障+社会责任”的品牌建设成效显著,成为在医药界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以岭药业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在中医发展史上首次系统构建了络病理论体系,是近百年来中医理论最大的创新,也是络病发展史上的第四个里程碑。在络病理论指导下,研发了连花清瘟、通心络、参松养心等一批专利新药,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六项国家科技大奖,是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最多的中药企业。并荣获由中共中央授予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坚持推进中医药走向世界。以岭药业积极开展“一带一路”国家中医药经贸文化交流,举办、参与近百场远程学术交流会议,在欧洲、美国、加拿大成立了络病学会,丰富了世界医学文化,成为中医药走向世界的重要标志。疗效是中医药走向世界的“敲门砖”,临床循证医学研究证据是中医药走向世界,提高国际影响力的必由之路。以岭药业自2008年共开展了30余项循证医学研究,均采用了大范围、多样本、随机、双盲、对照的方法来检验药物疗效和安全性。连花清瘟、通心络、参松养心等是以岭药业研发的创新中药,凭借显著的疗效已进入全球50余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国际医学界肯定和民众认可,成为初具国际影响力的中医药品牌。(于江莲 杨叁平)(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责任编辑:于江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