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茵妮莉携手分众传媒品牌战略合作,致力于成为中国女性私护品牌领跑者

2023-05-23 15:04:11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068 分享

“茵妮莉”是恒美生物为打造女性私护的全新品牌,在国内自2003年起就在女性护理产品方面率先使用微生态技术的公司,将原“生态蓓安品牌”2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技术迭代升级。市场近百万用户的长期使用奠定了产品在江浙地区非常多的忠实用户口碑基础。现在将成熟的科研团队和产品研发技术注入到茵妮莉全新的产品升级中新包装、新定位、新产品形象将给我们的女性同胞在日常的生活中带来更专业、更方便和贴心的专属女性私护体验。

(图:茵妮莉战略发布会现场照片)

恒美生物联合创始人陈伟先生表示,茵妮莉私护小泡泡作为恒美生物旗下私护消毒类的超级爆品,产品拥有国内国际双专利,专利发明人陈秀枢教授是微生态学专家,曾任国家863计划微生态课题研究小组组长。有专家团队和专利技术赋能的品牌茵妮莉有着独特的产品优势,特有的专利技术在灭活有害坏菌的同时又能养护好菌,正是我们天天在电梯间听到的,“杀坏菌养好菌专利技术更安心”,内涵的益生菌可有效维持菌群平衡增加抵抗力安全0刺激,即使是在经期、孕产期都是女性朋友门可以安心使用的私户产品。2023年5月茵妮莉达成与分众传媒深度战略合作,共建区域强品牌计划,目的就是想把茵妮莉更多安全贴心的产品带到我们每个女性的身边,守护女性的健康屏障。

(图:茵妮莉分众电梯电视投放照片)

陈总表示首选分众传媒做为茵妮莉首要的战略伙伴,是基于分众传媒的显著特点垂直、高度聚焦都市意见领袖和风向标人群。分众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梯及影院媒体集团全国覆盖范围广、广告传播实效性和针对性强,覆盖超过4亿中产阶层人群。同时分众近年来持续打造众多国潮品牌,成为了国潮品牌的强大孵化器。在当下媒体碎片化时代,具有广覆盖、高频次、低干扰等压倒性优势。双方通过此次的战略合作,扩大线下推广及品牌建设的影响力,将茵妮莉的品牌信息长期植入到消费者上班、回家的必经之处,抢先做好目标用户“心智铺货“只有品牌深入人心,才是持续免费的流量,品牌力才能提升流量的转化率,品牌势能才能带来产品的溢价能力。基于这个共识也由此开启了“茵妮莉”的品牌全国化”用户心智认知“深耕之路。

2023年5月17日茵妮莉与分众传媒双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品牌长远布局做深、做透市场。规划3年3个亿的市场宣传投入,广告投放100个城市,推动合作20000家落地终端合作门店,用品牌力为合作伙伴赋能。相信在产品力和品牌力的双重崛起之下,茵妮莉将会在女性私护产品赛道的千亿级大市场中有更大作为。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