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好来坞通讯社在洛杉矶成立

2023-05-23 10:19:57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37 分享

5月21日,好来坞通讯社在美国洛杉矶宣告成立,好来坞娱乐新媒体矩阵再添新成员。作为好莱坞娱乐资讯主阵地,这标志着世界第一家以娱乐资讯为主的通讯社正式诞生,迎来一次娱乐资讯跨越式迭加。

好来坞通讯社,简称“好通社”,内容涉及电影、电视、音乐、综艺、 电竞、时尚、生活方式等,是全球文化娱乐的主要发源地及风向标。好通社受众定位于好来坞传媒娱乐业读者,专注于好来坞娱乐资讯业及全球娱乐市场动态的分析、报道,走的是“快速、准确、权威、专业”的路线,为读者提供最权威最迅速的全球娱乐商业资讯。好通社是由来自世界各地500名特约专业文娱记者原创内容构建的信息发布中心、资讯情报的聚合枢纽、商务交互的便捷平台。

与此同时,好通社将凭借对好来坞市场深刻的理解,以其独特的视角透视全球传媒娱乐产业热点,关注有实力和有潜力的公司以及行业领袖,梳理产业脉络,发现产业趋势并提供可借鉴的实用案例。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