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V6家居X钻石世家520梦幻联动,以爱之名定制家的幸福

2023-05-22 18:33:13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2,504 分享

随着越来越多品牌厂家涌进大家居赛道,竞争压力变大、产品同质化严重,如何塑造品牌差异、谋求市场突围,成为国内每一个家居企业亟待破解的新命题。

许多家居品牌寄希望通过知名IP联动、品牌跨界实现营销破局,但大部分都是主打“新鲜感+冲突感”的流量层。品牌跨界需要双方内核气质、目标群体的契合,才能形成强大合力。本次慕思股份V6家居与中国钻石行业头部品牌钻石世家跨界重磅合作“520炼爱纪”,不仅带来了一些不同的行业声量,并在行业跨界中实现品牌的叠加互补,开创1+12双赢局面。

从理念契合到体验互补,跨界合作一拍即合

与通常意义上“一锤子买卖”的跨界合作所不同,V6家居与钻石世家是一次从双方价值理念契合、消费体验互补的强强联手,使跨界合作实现1+12的双赢效果。

钻石世家主打为以个性化定制璀璨珠宝,表达浪漫的“爱”,慕思股份V6家居主打为爱人/家人定制更符合生活习惯、有爱的家居空间,表达舒适的“爱”,正是双方共同对“美好生活向往”“爱意表达”的品牌内核链接,才让两个不同品类的品牌走在一起。通过“浪漫爱意”与“定制的爱”深度融合,进一步与目标群体构建深层情感链接,最好的礼物就是你为TA“用心定制”的爱和生活。

两个品牌联合发布了一组「把爱炼成家」系列海报,通过提取生活中每个爱与被爱的瞬间,结合V6家居定制所营造的美好生活方式,传递“把爱炼成家”理念。

V6家居X钻石世家520联动发布「把爱炼成家」海报

为家人定制专属于她“阅读”习惯的沙发、为自己定制属于个人“穿搭”习惯的衣柜,把“为对方着想的爱”“对自己的爱”炼成家文化的一部分。也通过爱的专属表达,将钻石世家所传递的情感进行融合,将V6家居营造的家居形态与美好生活高度联系,有爱的家文化需要大家共同“定制”,这种融入到生活细节的关心与对爱的人的情感传递,呈现两个品牌跨界的“520高段位表白”。

V6家居和钻石世家的双方消费群体契合,大多都是即将步入婚恋阶段的新中产阶层,从用钻石珠宝“表达爱”到在V6家居定制“爱的小家”,这波跨界,也是双方用户体验的互补关系、突破品牌边界。让V6家居的“定制的爱”凝固成永恒,也让钻石世家的“浪漫爱意”真正落地生根发芽结果,这也代表着V6家居在同质化竞争中的进阶思考:把爱炼成家,营造有爱的家文化。

买家居送钻石花式表白,掀起“为爱定制”家居新风尚

所有话题打造、内容输出,其实都是让营销转化变得“水到渠成”,那么,V6家居是如何搭建承接流量蓄水池的呢?

在520告白日,慕思股份V6家居总经理刘院之、钻石世家集团副总裁张向明,共同携手V6家居及钻石世家全国门店店长站台“为爱发声”,鼓励年轻人勇敢说出爱,并付诸行动,将“爱”炼成家。

V6家居「520炼爱纪」千店为爱打call

更深层次的合作,必定是双方价值观的共建。不同于以往叫卖式直播卖货,慕思股份V6家居以“走心”路线开启一场爱意满满的520直播。慕思股份V6家居总经理刘院之、钻石世家集团副总裁张向明、以及2022博鳌青年领袖、百余档电视栏目嘉宾、当代著名作家苏芩老师,化身“炼爱大咖”,从跨界联合契机、到定制爱意、再到当代年轻人生活方式,共同深度探讨爱与家的关系。

(从左至右)钻石世家集团副总裁张向明、慕思股份V6家居总经理刘院之、著名作家苏芩老师化身“炼爱大咖”,亮相V6家居「520炼爱纪」直播现场

慕思股份V6家居总经理刘院之从“家居与亲密关系”角度娓娓道来,“爱,是客厅沙发、是卧室的床,是温暖家的每个角落”。钻石世家集团副总裁张向明则对“爱与家的关系”作出补充,“爱如钻石,璀璨珍贵,定制属于我们独一无二的家与承诺”。不管是爱的定制、还是爱的承诺,都需要两个人用心经营和感悟,针对两位品牌高层的精彩发言,炼爱大咖苏芩老师则以细腻犀利的视角做出总结,“爱是一种感悟,感悟爱自己,感悟家生活,给爱空间和自由”,并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为此,V6家居携手钻石世家突破传统“家居促销送家电”营销模式,特别推出「购520专享套床,送钻石项链」活动,助力用户发动浪漫攻势,让每份爱意都能在V6家居炼成“理想的家”。

V6家居X钻石世家跨界合作「520炼爱纪」直播现场

与其说这是一场跨界直播,不如说是一次更接近每个人身心灵、高级而真诚的对话与交流。V6家居不止是看到了新中产核心用户对高品质家居的需求,更看到了用户对“爱与家”更深层次的情感需求,这也是V6家居差异化的大家居之路。

强强联合屡成爆款,深度探索整装大家居战略落地

这并不是V6家居的第一次跨界合作,V6家居在今年就已联手帆书(原“樊登读书”)创新打造全国家居门店“樊登读书V空间”,并推出书香系列家居产品,将“书香”理念融入家中,重塑更具人文情怀的“家文化”,打造美好生活理想家。

再看此次与钻石世家的520跨界合作,则是将“永恒的爱意”与“家文化”融入一起,塑造品牌差异化价值。

由此可见,V6家居不只单纯讲家居故事,更讲“以爱为核心”的家文化故事。通过520节日、钻石世家品牌与产品的契合点,引导用户由“浪漫表白场景”直接关联想到慕思股份V6家居,强化用户品牌“有爱的家文化”、“美好生活方式”的认知。以用户真实的爱的故事,解码不同的美好生活方式,把爱写进品牌基因,从情感层构筑品牌与用户深层链接、占领用户的心智高地。

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大家居市场竞争,作为慕思股份核心战略品牌的V6家居,正一步步从“卧室”探索迈向“整装大家居”领域,于产品层,为年轻用户提供更时尚便捷的一站式家居购买体验,于沟通层,则是深挖用户兴趣倾向及生活追求、将品牌价值融入与用户交互的每个触点、不断沉淀用户心智。

企业要想获得长期的商业价值,创造出品牌差异化价值,重视用户价值才是重点。从V6家居的整体布局来看,并没有局限于产品功能性诉求,而是强调构建年轻人“精神家园”的内在诉求、不断探索新的生活方式,这也是V6家居能在变幻莫测的家居市场上“杀出重围”的关键。沿着这个思路前行,将“时尚生活方式品牌”定位继续植入用户心智,也为品牌建立差异化的护城河。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