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感受欧盟品质魅力,源自芬兰的欧洲猪肉实力亮相SIAL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2023-05-22 16:20:02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130 分享

洞察食品贸易趋势,把控行业深度脉搏。2023年5月18-20日,SIAL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超180,000平展览面积、16大主题馆,覆盖食饮全品类,是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是全球食品饮料的风向标。

汇聚世界潮流美食,搭建高品质交流平台,挖掘中国市场内需潜力。本次SIAL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芬兰食品信息协会(Ruokatieto)如约参与,在E5展馆B005展位,向与会者再述源自欧洲的芬兰猪肉品质力,演绎独一无二的天然美味。

芬兰猪肉,来自极地的美食标签

“家”字之中一个豕。作为猪肉消费大国,中国市场爱吃猪肉,也吃得懂猪肉,更在不断寻求高品质猪肉。如此趋势下,本次SIAL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芬兰猪肉备受瞩目。

原汁原味、味香肉嫩的芬兰猪肉是天时地利人和的产物。汲取风土力量,出众自然环境,独特气候特征,奠定芬兰猪肉优越的风味底色。秉持前沿养殖方式,纯净之地、优质饲料,培育幸福的芬兰小猪,不断拔高着猪肉品质。与此同时,严格依循北欧猪肉NOPO理念,从田野到餐桌,执行行之有效的食品安全控制系统,成就零问题猪肉。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广受世界消费者信任与喜爱。

安全、健康、美味、尊重动物福利的芬兰猪肉不惧市场检验。可追溯系统保证消费者可按图索骥,了解到有关芬兰猪肉有关养殖、饲料来源、药物使用等生产加工讯息,让消费者在购买与食用中更安心。

三大内因,助力芬兰猪肉享誉世界,也让芬兰猪肉得以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完成品质超车,成就优越口碑。

聚集专业之士,共享前沿肉类讯息

在5月18日展会首日,芬兰食品信息协会(Ruokatieto)特设开幕式鸡尾酒会,邀请24位专业人士及6家媒体出席。在全球肉类产业发展格局产生巨大变革的当下,解析中国市场肉类转型,提供有关欧洲优质肉类的切实信息,带领嘉宾深入探寻芬兰猪肉潜在的巨大商业价值。

“芬”式品质,精确布局中餐领域

品质制胜的芬兰猪肉也展现出融合百变的卓越魅力。5月18日的鸡尾酒会上,芬兰猪肉还邀请到了华人名厨蒋颐(Tony Jiang)及专业厨师团队,结合中国本土饮食风貌上演厨艺秀,展露烹饪技巧,邀现场嘉宾亲身品鉴芬兰猪肉打造的四道本土佳肴——煎小里脊配坚果碎佐四川鱼香汁、玫瑰腐乳梅花肉、软炸好味软骨粒、烤广式肋排。中式口味之下,芬兰猪肉与众不同的品质与风味呈于舌尖。身临其境,更能感受到芬兰猪肉的纯净美味与多样化的烹饪可能性。

芬兰之美,不止风光。欧盟品质,成就口碑之选。在中国稳量提质的市场诉求下,高品质芬兰猪肉将继续以自己独有的风味魅力、品质属性占据消费者目光,稳步走在主流市场的高光之位。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