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普陀山幸福元宇宙筹备组在北京成立

2023-05-22 15:28:16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80 分享

据业内消息,5月14日普陀山幸福元宇宙筹备组在北京霍KING创新中心成立。

当天上午举行了筹备组成立揭牌仪式,由舟山市普陀山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如君先生和幸福岛(海南)控股有限公司、 幸福(海南)元宇宙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林朔先生共同揭牌。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普陀山幸福元宇宙项目以“弘扬中华文化,传播东方智慧,创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建设宗旨,现场吸引了来自文化界、科技界、金融界等行业精英前来见证历史、共襄盛举。

现场的主要嘉宾有:全国道德模范、时代楷模北京榜样、中国好人大国工匠、世界华人影响力人物、世界非遗珂罗版传承人李东方女士;世界华人影响力人物、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东盟十国10+1联合艺术团 总团长、北京市让爱飞翔残疾人艺术团团长张成岗先生;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 传统节会文化专业委员会 秘书长、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流动的敦煌”总策划、中华吉祥文化倡导者王飞;首都劳动模范 国家文物保护数字化标准主要制订人杨晓雪教授;云知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张金秋女士;北京龙博天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铁军先生;中央民族大学出版社主任舒松先生;舟山市普陀山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金斌先生;霍KING合伙人兼总经理王小双女士。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