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雀巢普瑞纳冠能品牌全面升级,发布“科学营养,一生免疫”全新理念

2023-05-22 11:54:29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730 分享

5月20日,雀巢普瑞纳旗下超高端宠物食品旗舰品牌——冠能宣布品牌全面升级。发布会上,冠能提出了“科学营养,一生免疫”的全新品牌理念。冠能认为:生命分阶段,免疫有需求,应针对宠物不同生命阶段的免疫特点和营养需求,提供针对性的每日营养呵护,以高质量营养夯实中国犬猫健康基础。同时,冠能还正式宣布产品采用革命性的OMN原肉微粒营养锁鲜工艺和独创的10⁹LIVE肠道菌群固活配方,原肉营养好吸收,焕活犬猫免疫力。

冠能品牌升级发布会启动仪式

人宠关系革命性变化,精细化健康管理成新潮

一系列相关数据表明,中国正踏上全球最大宠物市场之路。《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2022年中国宠物消费报告》显示,2022年中国城镇犬猫数量为11655万只。与此同时,人宠关系正在发生革命性变化,宠物带来的陪伴感使其逐渐成为养宠家庭的一份子。为了实现与宠物更长久的陪伴,宠物主越来越重视爱宠的营养健康,精细化宠物健康管理成为宠物消费新趋势。

雀巢集团执行副总裁、雀巢大中华大区首席执行官张西强在发布会致辞中强调:“宠物消费的迅猛发展背后是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持续追求,和对高质量发展的更高需求,而提供优质食品,打造美好生活,正是雀巢的宗旨和承诺。此次冠能基于‘科学营养,一生免疫’全新理念的全面升级,充分体现了我们对消费者的关注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投入,希望给消费者带来更好,更健康,更具科技含量的产品。”

雀巢集团执行副总裁、雀巢大中华大区首席执行官张西强现场致辞

生命分阶段,免疫有需求——冠能提出“科学营养,一生免疫”全新理念

大量科学论证表明,犬猫在不同的生命阶段有着特定的免疫需求。基于此洞察,冠能进一步对犬猫的生命阶段进行了细分——将犬的生命阶段细分为幼年期、成年期和中老年期,将猫的生命阶段细分为断奶期、幼年期、成年期、中年期和老年期。

营养是支撑犬猫免疫力的核心要素,而免疫贯穿宠物的一生。对此,冠能提出了“科学营养,一生免疫”的全新理念,针对犬猫不同生命阶段和每个个体不同的免疫需求,提出了免疫构建期、免疫成熟期、免疫抗衰期的概念,提示了犬猫每个生命阶段特定的免疫力呵护重点。

雀巢大中华大区雀巢普瑞纳宠物食品业务负责人陈晓东现场分享

冠能来满足——以循证科学为依据,构建全生命周期宠物营养解决方案

基于“科学营养,一生免疫”的全新理念,为满足中国犬猫的全生命周期营养和特定免疫需求,冠能进行了品牌的全面升级,构建了更完整的宠物科学营养解决方案,为犬猫提供满足不同生命阶段需求,且更有针对性的每日营养呵护。

本次冠能品牌升级围绕宠粮品质保证的三大基石——配方、原料和工艺,采用了革命性的OMN原肉微粒营养锁鲜工艺和独创的10⁹LIVE肠道菌群固活配方,采用原切生肉,通过冠能OLT原切生肉低温[1]熟成技术和普瑞纳自主研发的MVF拟态真空锁鲜技术,保障原肉营养好吸收,营养素全面均衡。肠道健康才能焕活免疫,通过冠能独创的10⁹LIVE肠道菌群固活配方,最终产品中所含的活性益生菌达到10^9CFU/kg,有效提升整体消化率,支持犬猫整体免疫力,针对中国犬猫的一生免疫需求,助力精细化预防营养。

绿色赋能——推动可持续包装转型升级

雀巢于2020年发布了净零碳排放路线图,其中应对塑料废弃物挑战是八大行动之一。雀巢承诺到2025年95%以上的包装实现可回收再生设计,同时实现减少包装中三分之一原生塑料使用量。此次冠能也宣布其袋装产品包装由原来的PET/AL/PE结构转变成单一可回收再生设计结构,增加回收价值,积极响应集团可持续发展行动,加速推进可持续包装的转型升级。

此次冠能品牌全面升级,是基于雀巢普瑞纳百年来的研发和投入以及对中国宠物营养需求、宠物主饲喂习惯的深刻洞察。雀巢大中华大区雀巢普瑞纳宠物食品业务负责人陈晓东表示:“以成为集团增长引擎为目标,雀巢普瑞纳进行了前瞻性的研发布局。基于对中国宠主饲喂习惯和宠物免疫营养需求的深刻洞察,冠能将持续丰富产品矩阵,完善全域营销网络布局,提升服务能力。冠能将在为宠物提供循证科学营养,提高生命质量这条路上,不断探索,不懈前行。”

[1]不低于85度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