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赛诺菲旗下专研益生菌品牌Enterogermina美菌纳 3款产品正式上市

2023-05-22 10:34:5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456 分享

中国商报(记者 周子荑)5月21日,赛诺菲消费者健康药业旗下专研益生菌品牌——Enterogermina(简称EG,美菌纳)在京参展2023中国肠道大会,借此契机正式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3款专业益生菌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肠道健康需求。

会上,赛诺菲消费者健康药业宣布与京东健康、IFF、丁香医生等一众行业领先伙伴达成战略合作,从菌株研发、到推出规范行业标准的“黄金五力法则”,以及针对消费者终端渠道选择,力求每一个环节为国人的益生菌品质之选保驾护航,为产业发展注入创新动能。

EG美菌纳品牌深厚积淀

随着社会发展与生活方式转变,现代人多面临生活作息不规律、压力大、情绪焦虑等问题,不仅会引起肠胃健康问题,更因为肠道是人体消化系统和免疫系统关键组成部分,肠道菌群的失衡将引起人体免疫、血糖等诸多方面的健康问题。因此保持肠胃健康非常重要,而益生菌可以调节肠道菌群平衡,维护肠道系统稳定,对肠道健康、维护全身机能活力至关重要。

作为赛诺菲旗下的专研益生菌品牌,EG美菌纳在益生菌方面的经验可追溯到1953年。历经70年的专研沉淀,EG美菌纳逐步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消费者和医生的信赖和认可,成为全球销量和销售额第一益生菌品牌,专业服务全球70多个国家的消费者。

EG美菌纳的独家专研克劳氏芽孢杆菌,因其不同于普通益生菌脆弱,它旺盛的活力可耐胃酸和胆汁,直达肠道起效;更可存活于液体,保持菌株活力的特性。

赛诺菲消费者健康药业联合丁香医生推出黄金五力法则,帮助消费者建立科学认知

3款益生菌产品全新上市

本次肠道大会上,赛诺菲消费者健康药业宣布EG美菌纳旗下3款益生菌产品在中国正式上市。此次三款新品是为中国市场需求而“量身打造”的独家配方,其中拳头产品EG美菌纳益生菌固体饮料(抹茶口味)——“小粉腰160”,聚焦都市轻熟女性群体,为有着“家庭健康掌门人”称号的中国女性打造“好口味、好方便、好健康”的多合一健康管理方案与全新的健康消费体验。“小粉腰160”优选10株临床组合益生菌,200亿添加量,组合菌株拥有超过260篇临床试验报告实证功效。

与此同时,还有“小蓝盒185”和“小金条120”同步上市。燕麦椰奶口味的“小蓝盒185”益生菌采用了NCFM等4株菌组合,是世界胃肠病学组织的全球益生菌和益生元指南推荐的益生菌组合,可以有效降低肠胃胀气和消化不适、改善腹泻发生和持续时间,适合生活压力大饮食不规律、经常出现肠道症状影响生活质量的上班族人群。

“小金条120”针对肠道老化、双歧杆菌大量流失的特点,经340多篇临床试验报告证明,可以有效提升肠道中双岐杆菌的丰度,焕活肠道年轻态,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机体对抗外界侵袭的免疫力。

链接多方合作伙伴

赛诺菲消费者健康药业致力于联合产业上下游打造可持续的行业生态,与多方携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科学、有效、优质的健康消费选择,共同引领中国益生菌行业高质量发展。

赛诺菲消费者健康药业与京东健康、IFF及丁香医生达成战略合作

为保证原料安全可溯,有效布局益生菌市场,赛诺菲消费者健康药业联手包括IFF在内的优质原研供应商,优选临床实证菌株,以高品质、高标准来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健康需求。同时,为助推中国益生菌产业持续标准化规范化发展,赛诺菲消费者健康药业联合丁香医生,打造益生菌产品优选的“黄金五力法则”,建立益生菌市场统一筛选标准。此外,为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多元的健康需求,赛诺菲消费者健康药业借助京东健康领先业内的多元化触点,拓展接触消费者的立体渠道,实现与健康消费者的精准沟通和长效维护。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