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正官庄携手杨紫开启新旅程,今天的热搜“参”气十足

2023-05-21 23:08:11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05 分享

5月21日,在这个浪漫的日子,全球人参代表品牌正官庄携手新生代演员杨紫,正式官宣代言,展开一段双向奔赴的心动之旅。除此之外,杨紫为正官庄拍摄的全新平面广告及代言大片正在制作中,期待“参”情紫妹的精彩演绎,一起探索自然红参带给身体的营养与守护!

传承百年制参传统,正官庄从种植、生产、研发、销售等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不断完善全世界都少有的人参全产业链优势,以满足世界各国人民对于人参安全、品质的需要,确保每一支人参都经历严苛的工序而成。

杨紫是中国知名演员,作为童星出道后,其凭借自身的努力,备受观众喜爱,被誉为90后的“四小花旦”。戏里戏外,她不断汲取生活养分,用心打磨自身演技。在成长路上坚持自我,用扎实的实力,不断突破。她也将为正官庄品牌在宣传和演绎上注入强大的能量和生命力。杨紫为正官庄拍摄的广告大片充满了灵动与青春的气息。镜头中的她活力四射、生动饱满,以阳光向上的态度,与正官庄共同演绎了新时代年轻人群的充沛面貌。她在广告中展现了自己对于健康的热爱和追求,同时也诠释了正官庄所倡导的年轻、健康的生活方式。

一路走来,杨紫始终不骄不躁,一步一个脚印,依靠实力的累积、经久的磨砺走到今天。杨紫的努力,与正官庄百年来初心不改、纯粹与坚持的精神完美契合。

作为“活力主义”的代表,正官庄倡导以自然科学的方式,带给中国消费者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此次选择杨紫作为代言人,也是因为她不仅具有青春活力的形象,还拥有着对中式养生文化的深刻理解和认同。未来,正官庄期待与杨紫携手,带给消费者更多、更精致的红参体验。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