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中国校友经济50人论坛暨首届西翼论坛”在津举办

2023-05-21 16:43:0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23 分享

中国商报天津报道(丁秋月 记者 齐天宝)由西青区委、西青区政府主办,天津天开西青园管委会、天津市高校校友会科技经济融合研究会承办的“中国校友经济50人论坛暨首届西翼论坛”5月19日在天津举办,天津市副市长李文海,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栩冬,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学武,区政协主席于强出席。

作为致力于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与企业技术对接的校友会联盟科技服务社团组织,天津市高校校友会科技经济融合研究会深度赋能“天开西青园”建设,为天开西青园制定了全年24项服务计划,本次“西翼论坛”即服务计划中的重要内容之一。天津市高校校友会科技经济融合研究会为西青区组织了全国20多个校友会联盟的负责人,高校校领导、科研院所领导等100多人,登顶鸟瞰“天开西青园”学府工业园区,考察了西青区新宇彩板、大冢制药等五大产业链代表性企业,全面了解天开西青园发展战略规划。晚间,“中国校友经济50人论坛”正式举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有洪、大学客联盟总干事郭宏、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程丽芳等20位研究会邀请的校友总会、校友会联盟、高校校友会负责人对天开西青园的发展提出了多项建议,表达了引进高校科研资源、校友企业资源,到此落地高校科技成果、投资、建设、发展的意愿。

责任编辑:胡美静